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中式晚餐开启休假模式

这个星期过得有点紧张。主要是工作上的。很多状况。因为产能不足,必须要转一些型体出去。

可是接受工厂只能在中国。因为关税和国内价格原因,想不到居然出现很大的纠纷。原本sourcing 以为只要几个重要的人分别谈话就可以确认,结果居然动到了品牌的总裁。越来越复杂...

下周整周休假。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出行计划。只是因为有太多没用的假期,又不能推到明年。所以,先休了再说。现在疫情反复,还是呆家里好。所以,估计大多数时间还是会处理邮件。更何况我也不希望一周后回去上班的时候,出现一堆的邮件要处理。所以,还是老老实实选择处理邮件。虽然,这和现在上班没很大差别。可是,至少我有充足的理由不去参加一些会议,包括周一和亚洲高层一季开一次的会议。哈哈,任性吧?

说实在的,每天要做事天天都会有事做。所以,还是咬咬牙休了再说。因为要休一周,所以,这周也非常紧张,希望把重要紧急的事情尽可能尽快处理好。老公看到我的情况,今晚也非常体贴地做了他自认为是“中餐”的晚餐。干饭加炒牛肉和上海青。虽然不中不洋,心意也是领了。好了,休假模式准备开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