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一分钟制作muffin 早餐

老公又开始keto 减肥了。这种食法是低碳水化合物和少糖。可是他又喜欢甜食。没办法,他只能去搜寻各种自制甜食的方法。

早上吃早餐的时候,看到他拿出各种制作原料。我问需要多久的时间,他说只要一分钟。我觉得好奇,就站在一旁看。准备的时间比制作的久。

确实把搅拌均匀的原料倒入杯中,然后放入微波炉的时间真的只要一分钟。倒是蛮快的。做出来的muffin 也有模有样,味道也不错。老公第一次制作在准备的过程中时间相对久些。但是,相信熟能生巧,后续再制作的话一定会非常快。重点是做出来的muffin 过了他对甜食的渴望。

keto 减肥对于老公还是非常有效的。几年前他试过一次,坚持了8 个月左右。体重达到n 多年的最低。只是最后败在他对面包和甜食的渴望上。不知道这次他又可以坚持多久?

上次keto 的时候,我是跟着一起。这次我就不奉陪了。还是继续我自己多碳的常规饮食。我宁愿选择运动减肥。这个我更加擅长。 每周3 天跑步,2 天踩单车,运动起来也很开心,又可以减压,还是更加适合我自己。

不管keto 也好,运动也好,我们都希望可以生活地更加健康。 只要目的达成了,如何达到的又有什么关系?只要适合自己就好,不强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