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粵坎通𠃑革新饭圈sic]nia
超粵坎通𠃑革新饭圈sic]nia

超越surpass 革新innovation c[anto]nia廣通纟尼亚

美少女戰士SuperS 粵語 片尾曲 「月亮下禱告」

月亮下合上雙手去禱告

祈望愛終於可天荒地老

全銀河在聽 全銀河做證

但這夢想卻剩你總聽不到


大地上伴你高低都跨過

而你在倦了後 仍伴我坐

柔情待我 情深望我

然後你轉身遠去 剩低我

如你可聽到這禱告

願原諒孤單女子不敢去表露

每夜我只好對月盡訴 繁星裡獨舞

寧願永棲身黑暗 怕夜變早

如你可聽到這禱告 

別留下孤單女子跟戀愛跑步

我漸覺身心氣力盡耗 而偏你未到

期待你終可趕到 會共我抱

靜靜望著你總不知所措

人像眼被蓋著一幅白布

靈魂如被擄 無援如被告

是你未知道或裝不知道


默默落淚只因見你不笑

隨你復現笑臉 人被照耀

誰完全重要 誰真重要

其實我需不要答 亦知了

如你可聽到這禱告

願原諒孤單女子不敢去表露

每夜我只好對月盡訴 繁星裡獨舞

寧願永棲身黑暗 怕夜變早

如你可聽到這禱告

別留下孤單女子跟戀愛跑步

我漸覺身心氣力盡耗 而偏你未到

期待你終可趕到 會共我抱

何時才明白你心底真相

你似暗格總喜愛合上

像石頭倔強 遍歷創傷

能撩動我幻想

如你可聽到這禱告

願原諒孤單女子不敢去表露

每夜我只好對月盡訴 繁星裡獨舞

寧願永棲身黑暗 怕夜變早

如你可聽到這禱告

別留下孤單女子跟戀愛跑步

我漸覺身心氣力盡耗 而偏你未到

期待你終可趕到 會共我抱

期待你終可趕到 會共我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