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F
Roy.F

有拍必回 ~ 一個網路作家 目前主要以推廣 加密貨幣相關的資訊&教學文章為主 如果有想要準備投入幣圈的朋友 歡迎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或是Matters留言 一旦有時間並且看到我就會回覆你~ My Blog : https://bitcoinmale.com/blog/

【帳戶理財法】讓你輕鬆存到一百萬的帳戶理財方法

今天要來告訴大家如何進行資產分配,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只有有錢人需要進行資產分配,畢竟他的錢多到不知道該怎麼管,所以才要進行資產分配。

不過身為小資族的你其實也應該進行資產分配,這句話意味著你在往後的日子能夠生活在有品質的環境還是好品質的環境,今天我想告訴大家並且帶給大家的是如何進行資產分配,實為小資族甚至是上班族對你來說資產分配也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在你還沒邁入30或是40大關你更應該了解如何進行資產分配,不然當你老態龍鍾的時候你可就非常難過下去了,尤其現在較有年紀的銀髮族通常都認為養兒不防老。

所以再分配完資產後他們會選擇在養老的時間內去修養去玩樂,台灣的高齡社會已經開始漸漸的進入規劃退休生活的習慣,在政府幾10年來的倡導下銀髮族的意識也跟著抬頭。

所以說我們應該趁年輕的時候更應該為自己的未來先著想,在我們還可以揮灑青春年華的當下更應該要把握著能夠存錢並且投資未來的機會。

今天我會帶給大家帳戶該怎麼區分, 關於這些區分過後的帳戶又有哪些作用的我會一一為各位介紹,讓各位了解區分帳戶對於你未來投資基金、緊急備用金、學習教育基金、提早退休準備, 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所以希望你先將您的心態回歸到零,慢慢地聽我娓娓道來, 我會將我的概念提供給您進行參考。

針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個性會衍生出各種不同的帳戶區分方式,以此來克制自己的慾望也讓不應該花出的錢能夠留在口袋,該花在刀口上的錢財必然應該在準確的時間內進行切割,才不會造成慾望的停滯,

也避免讓你一點一滴的鑄下大錯,當年老來臨時才恨不得當時早點想開。

前提扼要先理債

前提說了這麼多風花雪月,我要先將你打回現實,以下的方法只適合沒有債務的人進行規劃,如果你有債務必須先理債,我只有我還會寫一篇如何理債的方法,搭配這個模式你可以將你的債還清,並且還可以沒有太多壓力。

雖然說債務會逼得你喘不過氣,但基本上的原因都是出在於你的時間分配, 時間一旦分配的好基本上不會有太多的問題。

當然除了時間以外還有你持之以恆的信念,這將會帶著你推波助瀾一但你的信念不夠堅定,很可能又會將你打回原形,當你原形畢露時你又會回到當初選擇進行債務規劃的初衷,所以在下定決心前一定要確保你現在的信念,想要到40歲都活在這種陰影裡。

還是趁年輕還有體力的時候將自己的生活規劃好學習如何掌握自己與生活,並且找到人生的平衡點,這才是接下來的你應該做的事情,所以說一定要切記一句話『先理債再理財』,這句話就當作萍水相逢的我們結個緣份,我就將這句話送給你了。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你可以過得更開心,也可以無憂無慮的享受你為自己規劃好的未來生活,也希望今天得到幫助的你往後未來的日子裡能夠幫助更多人。

"這是我的初衷也是我給你的初衷,伸出援手不難但持續伸出援手是非常需要勇氣與堅持的毅力,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囉!"

想了解更多,可以來瘋投資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