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F
Roy.F

有拍必回 ~ 一個網路作家 目前主要以推廣 加密貨幣相關的資訊&教學文章為主 如果有想要準備投入幣圈的朋友 歡迎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或是Matters留言 一旦有時間並且看到我就會回覆你~ My Blog : https://bitcoinmale.com/blog/

【Matters 新人打卡】現正努力於推廣區塊鏈的網路作者

各位好,好不容易有機會跟大家問好,

我不敢說我是作家,我只能說我是一位希望可以傳達知識給他人的作者

我本人是住在台灣的新竹人,網路寫作我覺得應該不算是我的愛好,

我本意只是希望可以推廣大家不了解的相關知識,

我也喜歡去查證一些公司相關實情,

對於各種投資風險的思考邏輯與戰略布局是我最喜歡的猜想,

本身曾經從事科技業半導體相關行業的業務,

對於投資標的與股市有幾年的經驗。

不過對於教人投資我倒是沒有特別的興趣,畢竟這東西有時候需要負責的,

不過告訴大家我使用哪些投資工具我倒是非常樂意助人,

當然給了你魚竿我希望可以教你/妳釣魚,當妳們獲利的同時我也是心滿意足的,

至少有些成就感可以滿足我這段時間所付出的一點點時間。


我曾經飄洋過海到各處

在工作的這幾年,我到過東京了解業界目前最需要的半導體相關產品,

我也到過上海體驗了不同的"商業風情"不過 人情味$$ 是真的挺重要的,

而且局總是不能少,不過到了最後我發現自己總是為了公司活著,

這時的我也開始在思索到底為何而努力?有時轉個彎,你會發現新天地,

就在那一瞬間你可能就從一個死循環中逃離出來了。


不完美的新竹

新竹不完美嗎?

有時候我還真的滿喜歡這不完美的故鄉,畢竟這故鄉充斥著很多好玩的地方,

像是尖石的野溪溫泉,小錦屏溫泉 泡著泡著你還會發現有幾塊岩石從附近滾下來,

對我來說雖然真的滿危險的,但我就是覺得刺激呀~(大家絕對不要嘗試)

新竹還有好吃的仙草在關西,雖然很多地方都找得到仙草,

但是關西的仙草真的是魅力無法擋,只有真正吃過關西的仙草,

你才能夠去比較其他仙草的不一樣。

不只有科技業,雖然新竹看似科技業巨擘,

但其實到處都充滿著覺得生活像條狗的人,說穿了滿悲哀的,

有些人表面的光鮮亮麗,實際上基乎都將時間奉獻給公司了,

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品質,我只覺得這些科技業的朋友們,

這樣的打拼真的不需要持續一輩子,你的光鮮亮麗我們會給你鼓掌,

但也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就算有再多錢,到最後健康反而最難能可貴。


很高興在Matters遇見你/妳

有這個平台,才讓陌生人相遇,大家也才能夠更認識彼此,也就是這樣的緣分,大家的創作才能夠一值持續走下去。

致,曾經不熟識的人們,如今走到了同一條康莊大道上,

康莊不康莊,最後還是由你/妳自己來定義,記得持續努力下去。

以下是近期較為推薦的兩篇Blog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也可以在留言版留言,

我會盡可能為您提供各項目講解。


【2021】開始你的Pionex程式交易學習程式化交易
【2021 Ledger開箱文&教學】Ledger冷錢包網站下單更便宜
【2021】什麼是DeFi?讓你了解DeFi的新金融結構

對了,忘了跟您說,我也是每拍必回的喔 ~ 畢竟大家都很辛苦的在創作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