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F
Roy.F

有拍必回 ~ 一個網路作家 目前主要以推廣 加密貨幣相關的資訊&教學文章為主 如果有想要準備投入幣圈的朋友 歡迎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或是Matters留言 一旦有時間並且看到我就會回覆你~ My Blog : https://bitcoinmale.com/blog/

Pionex程式交易幫你自動化交易,網格程式自動量化交易

很多人對於價值投資都有耳聞,不過這就扯到了股市交易,對很多人來說股市交易需要做的不只是簡簡單單下單就可以,因為你在還不了解該公司本身業務層面銷售對象是誰,建議最好不要胡亂投資。

說到投資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學海無涯“的學問,很多人會閱讀一些YouTube的財經頻道來讓自己充實對於個股的知識

這絕對不是一件壞事只可惜你的時差與對方絕對有落差,畢竟他在製作影片的當下早就已經佈局完成,對你來說這時候進場也許你只是個簡剩肉殘羹的人。

那麼有參考價值嗎?不瞞你說絕對有他的參考價值在,任何事情你換個角度想絕對有他存在的價值,也許他是一個詐騙新聞可以提供給各位警惕世人的機會

也許他是一個從基層爬起來的高管,這故事可以告訴你人要努力才會有所成就,也讓大家對於目前的現況更為努力而不會半途而廢的放棄。

加入Pionex,開始量化交易

Pionex網格訂單程式交易

開啟這項專案時,我覺得本身的初衷是希望可以讓我派網網格交易更普及大眾讓大家知道以外,除了無聊的日常回測。

我希望可以提供給各位讀者了解目前加密貨幣相關的新聞,還有我對時事的一些觀點,就像我真對我了解的產業給出的相關分析。

有時候進入一個產業了解產業結構會比起坐在辦公桌上看些紙本資料還來得快,但這建取決於你的經驗值,一但經驗到達一定水平後,對於紙本資料就能望眼欲穿,不過這也與你平時的努力有很大的關係。

說到程式交易,基本上就是設定漲跌的區間,讓程式協助你買與賣,這樣會有什麼好處呢?

  • 避免人性的貪婪,導致你懊悔沒買&賣
  • 避免你的時差錯失良機,因為匯率為24小時運行
  • 自動化讓你的時間可以更有效的利用

相信第三點,對很多人來說都很重要,畢竟1天只有24小時,我們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情應該做,所以不應該浪費時間在花時間盯盤,因為這樣會導致你因為對盤勢的漲跌產生手動交易的謬誤。

Pionex派網是什麼來頭?

大家可以先參考一下Bloomberg的相關文章

【Crypto Broker Sees Users Drawn to Bots to Beat Volatile Trading】

該篇文章主要是介紹,目前以加密貨幣來說,投資者開始湧入機器人交易,然而文章中提到了BitUniverse這間公司,BitUniverse本身是一間新興公司,並且於新加坡進行註冊,值得關注的是他本身80%的交易都是由Binance和Huobi的訂單完成。

另外與之合作的相關公司BitUniverse本身提供各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自動量化交易服務,只要將該交易所API令牌置入BitUniverse帳戶對應的交易所中就可以進行自動量化交易。

實際關於BitUniverse的相關服務目前我還未嘗試過,之後有機會會專門出一篇相關文章讓各位參考。(已挖坑)

有興趣的朋友下方可以點擊Link到官網去看看喔!!

開始Pionex網格程式交易,開始你的量化交易,累積資產從加入Pionex開始。

加入Pionex,開始量化交易

Pionex機器人程式交易

先來說說自動化,在各行各業中都存在自動化,比方說我們常聽到的自動化工廠,在進行機器人的自動化運行後,很多分工的相關工作都有機器人來進行

像是貨物的包裝與堆疊等相關雜事,目前Amazon也是使用機器人來進行這件事情,甚至像是鴻海也發展出AI機器人工廠來幫忙將產品的分工自動化。

我們先別談他的壞處因為就會涉及到討論某些人工作的未來發展性,我們回顧到自動化到底有什麼好處,不外乎就是降低不良率、增加生產效率。大概就是前述提到的2點會是自動化帶給你的好處。

在本篇文章中我不詳列全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原文文章中參考喔~

<div class="fb-post" data-href="https://www.facebook.com/o930386957/posts/5062975293727705" data-width="500" data-show-text="true"><blockquote cite="https://www.facebook.com/o930386957/posts/5062975293727705" class="fb-xfbml-parse-ignore"><p>這張訂單主要使用網格交易, 比較適合在橫盤震盪與震盪上漲時帶來收益, 以這張圖為例,該交易對是BTC/USDT, 所以本金使用的是USDT去購買BTC, 一但下跌即會依據你所設定的漲跌%進行買入, 我這邊設定是在0.6%,當價格回調時, 超...</p>由<a href="#" role="button">馮震東</a>發佈於&nbsp;<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o930386957/posts/5062975293727705">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a></blockquote></div>

有興趣的朋友下方可以點擊Link到官網去看看喔!!

開始Pionex網格程式交易,開始你的量化交易,累積資產從加入Pionex開始。

加入Pionex,開始量化交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