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F
Roy.F

有拍必回 ~ 一個網路作家 目前主要以推廣 加密貨幣相關的資訊&教學文章為主 如果有想要準備投入幣圈的朋友 歡迎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或是Matters留言 一旦有時間並且看到我就會回覆你~ My Blog : https://bitcoinmale.com/blog/

冷錢包開箱 Ledger網路下訂更便宜

Ledger Nano X 加密貨幣冷錢包

昨日終於Get傳說中法國老廠牌Ledger Nano X 加密貨幣冷錢包,說實在的真的是好用,而且質感真的還不錯,也許這就是法國的浪漫吧。

不過說到這我實際上有在本人的Blog撰寫一篇實際使用的相關開箱&教學文章,如果還在考慮是否使用或是購買的朋友,建議可以來到我的Blog看一下。

【2021 Ledger開箱文&教學】Ledger網站下單更便宜

另外提及到一點,關於Ledger設定token的方法我也在文章中一併提及了,希望能夠幫助一些正在煩惱TRC-20提USDT幣至Ledger的朋友們,目前看到網路上都還未有相關的資訊,希望能夠幫助到一些人。

如果有購買冷錢包相關需求的朋友建議可以來到下方鏈結去原廠進行下單,雖然時間稍晚個3日左右,不過價格比本土網站上販售的價格還來得便宜,我自己本身購買的價格就是3,279,所以我還是非常推薦各為網路下單呢!

Ledger-購買Link

蝦皮賣場讓你瞎

你自己也可以到蝦皮看看目前價格到多少,沒有超過四千,買不到Ledger Nano X,所以說價格還是要靠自己來。

Ledger Nano X 產品外觀

而且還是從公司原廠記送過來,使用的運送是DHL,說真的是滿快的。

Ledger Nano X 產品內裝

而且基本該有的都有,不會像是我朋友收到的是2019年出產的版本,整個都讓我不小心笑了,所以買網路的產品還是原廠好,而且原廠會提供的折扣肯定會比分銷商更多,這就是原廠的優勢,以下是我的Blog相關目錄,點擊後即可看到你需要參考的相關資料。


1. Ledger相關介紹

2. 如何開始Ledger

2.1. 簡單的操作說明

2.2. Ledger冷錢包設置

2.3. Ledger軟體安裝

2.4. 加密貨幣資產設置

2.5. 行動裝置設置

3. How to set up tokens on the ledger


另外有需要產品的朋友以下會提供相關的原廠購買網址,如果還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詢問我喔。

Ledger-購買Lin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