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F
Roy.F

有拍必回 ~ 一個網路作家 目前主要以推廣 加密貨幣相關的資訊&教學文章為主 如果有想要準備投入幣圈的朋友 歡迎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或是Matters留言 一旦有時間並且看到我就會回覆你~ My Blog : https://bitcoinmale.com/blog/

【貞操帶】刺激超體驗 18禁!! 未滿請多看看迪士尼!!

貞操帶的使用多半是因為古代男子接受國家徵招後,參與戰爭前避免自家的女性在這期間懷上其他男子的下一代,所以做出來的防禦措施,與其說是保護自己傳宗接代的權利,不如說是歷史上男性沙文主義的實行,對於女性來說貞操帶確實是被剝奪了人生自由的權利。

但對於古代來說女性早就被實行從小到大的洗腦,甚至是使用神的名義來教育妳,女人的作用就是用來生育,學習了知識對女性來說是絕對的毫無意義,當時的女性真的是毫無話語權,就連決定權也是完全沒有,即便成為刀俎上的魚肉本身也完全沒有反抗的心。

所以造就了很多歷史上的悲劇,就算是歷史上出現了女強人,也會因為男人的私慾而將之為歷史上所創下的共業佔為己有,並將之抹除,目前講起來確實非常的沉悶,但這也是事實。

不過現代的社會已經將貞操帶發展成抒發性慾的工具了,對於SM虐戀玩家來說,這東西穿在身上確實非常的羞辱,所以我們直奔主題馬上來看看介紹吧。

關於貞操帶

貞操帶(英語:Chastity belt)是一種帶鎖的道具,用於防止佩戴者自慰或從事性交。貞操帶在歷史上主要是為女性保持貞操設計的,讓女性免受強姦及不能跟潛在的性伴侶一起從事性行為。

現代版本的貞操帶主要用於BDSM。除了原先設計給女性用的貞操帶外,也有專為男性穿著者設計的貞操帶。

根據現代傳說,在十字軍東征期間,貞操帶被用作抵抗誘惑的工具。騎士離開聖地之前,他們的妻子會戴上貞操帶,以此表示對他們的忠誠。

然而沒有可靠的證據證明貞操帶在15世紀之前便已出現;貞操帶在文藝復興時期較中世紀時期更為普遍。

關於貞操帶的歷史研究顯示,貞操帶直到16世紀才被使用,且在當時罕有人使用它,貞操帶最早在19世紀被廣泛使用,用以「防止人們自慰」。

據稱文藝復興時期的貞操帶有襯墊,以防止金屬大面積地與皮膚長時間直接接觸,且要經常更換,因此這種貞操帶不適合不間斷地長期佩戴。

長期佩戴貞操帶所造成的磨損可引致泌尿生殖系統感染、敗血症,以至死亡。

貞操帶上亦設有微小的或帶有牙狀尖刺的開口予供人排尿。

在BDSM中,有時會運用到貞操帶,用於對佩戴者的性行為進行控制。

除了BDSM,貞操帶還被用於防止不忠或自慰。其種類包括在性用品商店出售的皮革貞操帶、塑料貞操帶,以及少數專業公司製造的高安全性不鏽鋼貞操帶。

儘管貞操帶與女性在歷史上有密切的關聯,但據報導,以全球來計,男用貞操帶的購買需求遠遠高於女用貞操帶。

貞操帶的應用

主要在SM互動中,貞操帶可以讓對方因為禁慾導致思想不斷刺激大腦:「性慾還未消除」。的指示,以至於當貞操帶解開後敏感度會比平常更高,性慾的暴發也會瞬間提高非常多,有些貞操帶在內部也可以裝設可以刺激受試者的跳蛋與肛塞。

延伸閱讀:

產品頁面:

#貞操帶調教的故事

貞操帶真的是非常特殊的道具,面對這特殊道具的應用,小編詢問了平時有在進行高度SM活動的友人並請他將故事分享給我,接下來小邊就使用第一人稱的敘事法來分享這段故事給各位囉。

那天是冬天,一個很平常的日子,帶著下班後的沉重步履蹣跚地走回住家,這時有人叫住了我。

管理員:「張先生,有您的包裹」。

結束一天工作的我在進入住家樓下管委會時,被管委人員的聲音給叫住了,回想起前天在網路上訂購的產品,這時產生好奇心:「該不會是它吧!這麼快就來了嗎?」

收到包裹的我馬上就是立馬衝上住家8樓,這時的我先將包裹放在客廳的桌上,畢竟女友M還沒回來,還是先洗個澡整理一下思緒會比較清晰明朗。

在洗澡的同時我已經幻想過很多過程,想著女友M會苦苦哀求我把它解開,然後各種激情挑逗,讓他穿著這東西一起去逛超市,再把跳蛋開到最大,嘿嘿嘿!

洗完澡的我馬上先座到客廳,看看時鐘女友M應該再30分鐘就會回到家了吧,這時應該先把它消毒消毒,平常訓練有素的我,消毒棉花、70%消毒酒精、醫療用鑷子,這些都不在話下,所謂的專業不應該是用嘴巴說的~馬上在15分鐘內就做好了消毒準備,接下來就等她下班回來囉。

果不其然與預測時間早了1分鐘,這時候需要先釋出善意。

我:「嗨~親愛的!辛苦了,先去洗澡吧,今天周末就不煮飯菜了,等等帶妳去逛夜市好嗎?」。

女友M:「好啊~但是先去逛回來再洗澡不行嗎?」。

我:「主人說現在去洗澡!」

女友M:「主人~馬上去~」

乖乖聽話的女友在我的淫威之下馬上照做了,這時的我只要埋伏在外等她洗完澡馬上下指令叫她穿戴上即可,哈哈!

在30分鐘之後,一陣開門的聲響出現,靠近門口的我只見煙霧瀰漫,感覺像是進入了類似迷霧森林的場景,忽然看見女友M赤裸裸的身體,接著輕聲的言語發出挑逗的攻勢像我迎面襲來。

女友M:「今天~是調教之夜嗎?~我很期待喔~」。

我:「把它們穿上,我們就出發。」

這時馬上幫女友M依照順序裝上了這些裝備,綑綁繩、乳夾、無線跳蛋、肛塞、完美的貞操帶。

女友M的身高165,體型因為平時健身房的鍛鍊所以擁有傲人的F奶與深蹲後訓練有素的翹臀,這時候綑上綁繩讓整個乳房挺起來,夾上乳夾時會發出一整個受不了的嬌喘聲,整個畫面充斥著熱血沸騰的感受,不過現在只是開始,接下來拿出潤滑液把肛塞順利的塞入該塞的位置,本來要叫女友M穿一下保暖的衣物,沒想到她擅自拿了件大衣就說出發吧~接下來就馬上出發了~!

到了夜市,我帶著女友M去買了鹹酥雞、地瓜球,由於鹹酥雞買了不少所以需要等很久,就在此時我將手機打開,把震動幅度開到「強」。

女友M(抓著我的衣角,小聲地在我耳邊說):「唔~我要受不了了啦!」

我:「嘿嘿!鍛鍊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接著我把女友M帶到小巷子,看著她那懇求的眼神,我只好…「把強度開到最大」就在緊要的關頭抱住她。

然而,此時此刻不斷的親吻她的雙唇,左手襯住她的腰,右手托住她柔軟又有彈性的臀部,感受她身體時不時顫抖地抖動,我緊緊抱住她避免她腿軟摔倒,然而舌頭也不停的在互相打轉,只聽女友M一直發出嬌喘聲「唔~太刺激了~唔~~!」。

眼看時間差不多也到了,我馬上把震動調到微幅,牽著女友M的手準備去拿鹽酥雞,這時我才發現女友M的高跟鞋下都是水,在看看她潮紅的臉頰,一臉剛經歷完一場大戰的感覺,嬌羞地搭著我,看來是沒辦法了,我揹起她跟她說等等我們去看電影吧,這時女友M嬌喘的回應我說:「唔~好呦~」。

揹著她的時刻,時不時女友M會在我背上抖個一兩下,真的是讓人感到非常的刺激阿。

到了電影院,我買了最冷們的電影並選擇最後位置的票,馬上我們就進場了,這時我發現背後涼涼的。

原來剛剛女友M把我背後的襯衫都沾溼了,不過沒關係,我們馬上就入座了,這時候我叫女友M把風衣脫了,馬上跨坐在我腿上,這時我一摸才發現女友M腿上都是水,跨座的當下我的褲子也濕了,於是乎以跨坐的方式,我把手機震動調到最高的那刻,女友M馬上把大衣的衣角塞到嘴裡:「嗯~嗯~嗯~」不斷的扭動身體並且接踵而來的是忍不住直接在我大腿間失禁了。

雖然對電影院很抱歉,不過真的是太刺激啦!

這場冒險真的是太刺激了,

這裡要提醒一下大家,SM一定要雙方同意才能進行喔!

還有!貞操帶的鑰匙一定要收好喔!

貞操帶哪裡買?

Ricebeantri的商城其實就有在賣囉,不過目前男性貞操帶比較多,畢竟現在M男的比例真是太多了,很多人還願意花錢被毒虐一頓呢~!

#新款女用T型貞操帶


店面價格:NT$19800

優惠價格:NT$6600

腰圍與立襠均可調試長短,隨時隨意得到您想要的鬆緊效果。T形設計,性感非凡。可是沒有您的鑰匙,她的狂愛便無人知曉。只有您才是她真正的主人。

新款女用T型貞操帶/M號!

新款女用T型貞操帶/S號!

#PIP金屬鋼鳥籠套/附精緻盒


店面價格:NT$7440

優惠價格:NT$2480

手工打磨出來的高品質鋼材,表面光滑易於清洗,外觀完美,有如藝術品般的高貴質感,讓人醉心於此奢華快感。

PIP金屬鋼鳥籠套

結論

這裡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SM是可以抒發情緒的一場遊戲,但是對於雙方來說一定要溝通協調好,避免造成無可挽回的後果,感謝大家的支持。

文章取自Ricebeantri.com

https://ricebeantri.com/chastity-bel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