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F
Roy.F

有拍必回 ~ 一個網路作家 目前主要以推廣 加密貨幣相關的資訊&教學文章為主 如果有想要準備投入幣圈的朋友 歡迎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或是Matters留言 一旦有時間並且看到我就會回覆你~ My Blog : https://bitcoinmale.com/blog/

自慰飛機杯,最強飛機杯

自慰用飛機杯

如果你是一個成熟的男性,那您肯定對於飛機杯不陌生。

今天想跟老婆要,老婆擺出臉色後

自己就知道拿著飛機杯自己去房間把門關上自己撸啦。

甚麼?你不知道?就讓我來幫你惡補一下吧!!

今天在這邊就不得不提到這個男人了!!


清水健-日語:清水 健/しみけん Shimizu Ken,1979年9月1日-

  • 日本男性色情片演員,因拍攝男同志寫真入行,出身於日本千葉縣,興趣是讀書、旅行和健身。
  • 他身材健壯,擁有過人的精力,於2005年第13屆東京健美錦標賽中獲得第6名,2015年成人廣播獎史上第二位男演員獎得主。
  • 發片量大且什麼題材都接,唯獨不接人獸交。

正所謂史上最強飛機杯,與清水建扯上關係的原因就是因為日本知名節目「矛盾大對決」常把兩個互相矛盾的事物做比賽,時常造成話題也紅遍全亞洲,這次對決項目是「史上最強飛機杯 V.S 絕不射男優清水健」,結果到底鹿死誰手,實在是令人相當的期待呢!

最強自慰飛機杯對上AV男優清水健

什麼自慰飛機杯這麼厲害?連清水建都招架不住!!

Ju-C3絕對不射AV男優 挑戰絕對讓你射



  • 大人氣Ju-C系列!眾所期待的第三彈登場!
  • 內藏快感套環【2個】的新感受自慰器!
  • 入口套環的插入感和深處套環的貫通感雙重享受。
  • 本體入口即化的刺激和堅固套環的全新組合將讓您無庸置疑的深深迷戀上她!
  • 插畫是TNSK『高木さん』的作品。讓您安心的日本國產素材&國內生產。
  • 小編基本上嘗試過該武林武器了。
  • 基本上我認為不看A片光是使用它就足以讓你無法招架。
  • 尤其是當它在活塞運動的當下,我們男性敏感帶真的非常的有感覺,它的套環會刺激到你的活塞運動過程。
  • 讓你真的快無法自拔,這產品我真的要給十分。

產品完勝:10分

點擊我即可習得取精大法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麻煩幫我點下方LIKE五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