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F
Roy.F

有拍必回 ~ 一個網路作家 目前主要以推廣 加密貨幣相關的資訊&教學文章為主 如果有想要準備投入幣圈的朋友 歡迎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或是Matters留言 一旦有時間並且看到我就會回覆你~ My Blog : https://bitcoinmale.com/blog/

為何數字資產可以存在,關於虛擬貨幣經濟學

還記得平時我們玩的那些遊戲嗎?為何遊戲總是使我們無法停止下去不斷的闖關與賺金幣?其實最簡單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本的現實生活也是如此。

為了達成一個目的必須要不斷的花費時間與精力去創造出下一餐所需要的費用,嚴格說起來確實達標了,只不過現實比較骨感罷了。

回歸到遊戲本質,不管是任何遊戲都逃離不了積分的命運,就算有無數字化依然還是維持在這種死循環,並且讓我們活在當下的每個人生不帶走死不帶去。

自從你出生以來早就被金錢的世界觀所奴役了,就算你是含著金湯匙出生依然如此,畢竟你還是因為家財萬貫所以才會有如此富饒的人生,比較不需要為金錢所煩惱。

虛擬貨幣經濟學

想看全文請至我的Blog感謝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