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F
Roy.F

有拍必回 ~ 一個網路作家 目前主要以推廣 加密貨幣相關的資訊&教學文章為主 如果有想要準備投入幣圈的朋友 歡迎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或是Matters留言 一旦有時間並且看到我就會回覆你~ My Blog : https://bitcoinmale.com/blog/

【打炮】打炮是雙方的享受還是自私的個人快感?18禁!!未滿勿點~但我知道你還是會點!!

Hi,今天又來到Ricebeantri聊聊關於打炮,

其實今天想要和各位聊聊,打炮做愛的落差,

光聽到打炮這名詞就會覺得,個人主觀意識較強,

簡單來說就是自私的自己爽麻,

簡單來說打炮需要的是技巧,是雙方的配合默契,

不能夠只是自己在那邊爽,

對長期保持伴侶關係的人來說,雙方的配合默契是非常重要的,

除非今天您只是發展一夜情,那還另當別論,畢竟雙方都有共識,

但說到一夜情,對方也是希望這場戰鬥中也可以一起爽,

所以這也是一個非常需要注意到的重點呢!

是「做愛」還是「打炮」?

在開放的社會風氣下,大家常常把「做愛」跟「打砲」掛嘴邊,但你知道這兩個字,

其實有很大的不同嗎?國外網站用6張圖畫下兩者差別,看完就知道你是哪一種了。

另外對於成為一個默契滿分的打炮夥伴,這也是您必須了解的細節,不然就很難有下一次囉~

#打炮的好壞決定在環境品質


  • 做愛:會想要鋪好床、點好香氛蠟燭、放音樂等等,營造出唯美氛圍,讓打炮不在是自己爽,轉變成為雙方可以一同享受的好環境。
  • 打炮:就完全不會想太多,儘管房間亂到炸,也完全沒差!整個就是一個炮房呢!

#調情語言,提升打炮質感


先聽聽以下兩句話:

  1. 今天想不想攻占我的城池啊?
  2. 今天他媽的一定要把妳肛到爆,讓妳肛肛好!

這聽之下,有性暗示的委婉表達似乎比較好,

因為對方並不知道你今天有準備要肛肛對方,

所以這樣就會有驚喜,對雙方來說也增加了神祕感。

  • 做愛:會用較委婉、辭藻華麗的詞彙,像是「我想讓你完美的身體達到天堂,你這小可愛!」
  • 打炮:用粗暴的語言說:「X,你好XX!我要XX你這XX,XX到你XX!!!」

#溫柔回應,情感回甘


  • 做愛:一切都會很溫柔,希望對方再「進來」一點,就會說「你可以靠近一點,在進來一點,把我填滿」。
  • 打炮:毫無顧忌地大喊:「插深一點!快!插滿我!」

後面這看起來真的好猛喔,但是小編還是比較吃言情小說那套。

#感覺的昇華,情和意投


  • 做愛:你彷彿跟對方在宇宙間合體,身心靈都更靠近一步了。
  • 打炮:好像回歸動物本性⋯。

一起高潮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但是如果只是野蠻的一直捅,

你只會被感覺像是野獸,應該沒有人想跟頭只會打炮的豬交配吧?!

#高潮的念想,讓雙方都感受到對方


  • 做愛:心裡浮出的念頭會是「多棒的經驗,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夜」
  • 打炮:「我他媽的好爽,我要去了!」

#完事後,不代表結束了


  • 做愛:兩人會緊緊擁抱著睡著,內心則以甜蜜的心情入眠。
  • 打炮:可能就開始產生罪惡感,並開始重溫剛剛激情過程間的任何細節,祈求自己沒有太over。

打炮新花招,讓你玩出新花樣

許多人在床上翻雲覆雨、尋求魚水之歡時,總不外乎都是用傳教士、騎乘式、

背後狗狗式這幾招,一開始或許新鮮感十足,但玩久了難免枯燥乏味,造成兩人性致缺缺。

訓練自己解鎖新的姿勢,也可以避免悲劇發生,如果因為同樣的姿勢

並且導致最後走向劈腿另尋炮友心靈伴侶之路。為了不讓如此慘事發生,

我們於是搜集了幾個性愛姿勢供您體驗,事不宜遲,今晚就來給它做到精盡人亡!

#打炮姿勢:貓式


貓式與傳教士的體位非常類似,但需要男性身體往前傾,胸部靠近女方肩膀,

而非胸部對胸部。讓她的腿彎曲約45度,使她的臀部向上傾斜,

這能使你進攻得更深入且與女方的陰蒂保持接觸。

#打炮姿勢:瀑布式


男方下半身躺在床上,上半身頭和肩膀則貼著地板,女方坐在上位。

這個姿勢能讓血液倒衝往你的腦袋,在高潮時更興奮,

不過可要小心時間過久造成腦充血啊!

#打炮姿勢:女牛仔式


如果你真的忍不住快要射了,但另一半又還沒舒服夠的話,

非常建議你改用這個讓女方在上位決定一切的姿勢,

無論是要深要淺、要快要慢、上下動作、前後搖晃。這動作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你能好好欣賞女方性感的身體和享受時的淫蕩表情。

#打炮姿勢:座椅式


男方坐在床邊或椅子上,女方處於你的上位,透過撐著座椅扶手或腳踩地板來上下動作。

同時你也能從背後環抱她,挑逗伴侶的胸部或陰部以增加刺激感。

#打炮姿勢:刺激座椅式


座椅式的改良版,不坐椅子,改坐在一台高速運轉的洗衣機上。

聽起來有點鬧,但搞不好更刺激(?),再等有嘗試過的讀者和小編分享心得好了。

#打炮姿勢:天國的階梯式


同樣是座椅式的改版,在樓梯間尋求刺激度。你可以將雙手靠後,

像個大爺般享受,女方則能握著樓梯扶手來動作。

#打炮姿勢:反向女牛仔式


將雙腿伸展躺好,女方背對跨坐在你的身上,露出一片美背和蜜臀,

這對男方來說無疑是場視覺饗宴。而對女人來說,

反向女牛仔會比一般女上位式來得更容易刺激陰蒂,以達到高潮。

#打炮姿勢:大腿交叉式


男方一腿平躺、一腿彎曲,女方背對並跨坐在你拱起來的那條腿間。

當她上下動作時,可以抓住你的膝蓋以做支撐。

#打炮姿勢:面對式


坐在椅子或床邊,女方面對跨坐在你身上。小技巧是你可以撐著她的蜜臀,

將女伴微微抱起並上下移動你的下身來增加刺激度。

#打炮姿勢:蝴蝶脆餅式


若你看過蝴蝶脆餅,就能理解這姿勢的名稱由來。女方側躺,

和男方的雙腿呈現兩個V字型並交叉,女方上側的腿放在男方的腰部位置,

此姿勢比起一般傳教士更為深入。

#打炮姿勢:足肩式


女方平躺,將雙腿放在你的肩膀上。偷偷告訴你,

這個姿勢可以讓男人超級深入,並刺激到伴侶的G點,10個女人中有9個都超愛!

#打炮姿勢:跪姿後背式


又稱作狗狗式,最常見的性愛姿勢之一。不過有的女人喜歡、有的不喜歡,

喜歡的是因為可以刺激到那個點,不喜歡的則認為這動作讓要和脖子很痠,非常不舒服。

#打炮姿勢:熨斗式


女方面朝下躺在床上,膝蓋微微彎曲,臀部稍微抬起,

可以在她的下腹部放一個枕頭好讓女方更舒適。

接著後面進入她,用雙臂支撐自己以減輕壓在她身上的重量。

#打炮姿勢:擠奶油式


將平躺女伴的雙腿抬起超過頭部,並輕輕地蹲在她身上。

這姿勢可不簡單,若你在施力時沒拿捏好的話,很容易造成女方脖子受傷。

#打炮姿勢:芭蕾舞式


面對面站著,將女方的一條腿抬起,靠在你的臀部或大腿上。

雖然你在進入後可能會很難動作,但這是個相當浪漫的姿勢。

#打炮姿勢:腳踏車式


女方躺在床或桌子的邊緣,將她的腿抬至胸前並彎曲膝蓋,

彷彿在騎腳踏車一樣,抓住女方的腳踝並進入她,這動作同樣能幫助你進得非常深入。

#打炮姿勢:掛鎖式


抬起女方的雙腿,並夾著你的臀部或大腿位置。

家裡的廚房、房間的書桌都是這個動作的完美地點。

#打炮姿勢:火車便當式


沒錯!大家最愛吃熟悉的火車便當式!

這個應該不用教,日本AV看很多了,清水健也示範了不少次,

不過這動作真的要力氣夠大、身材符合才做得來,否則實在很累啊!

#打炮姿勢:老漢推車式


一個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會很累的姿勢。

女方必須用手貼地撐著自己,雙腿夾住男方腰部;

男方則要邊Hold女方的重量,邊進行抽插運動,可為最怪異的性愛姿勢之一。

#打炮姿勢:坐姿老漢推車式


坐在床邊或椅子上進行老漢推車,相比站姿沒那麼費力,但抽插的動作和範圍會較有限。

小編說故事

話說小編曾經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先不論他工作態度佳這件事,

但他始終有一個怪僻,就是他喜歡上別人另一半,

即便自己有女友或沒女友的狀態下,他都會幹這件事,

雖然跟他交情頗深,但我還是總選擇單獨與他見面,

畢竟這是無裡智的癖好,當然別搞到自己啦~

接下來我會用第一人稱敘述關於他經歷到的一個故事,

#初識


兩年前的我還在金融業當櫃台理專時,有天招募到一位新人,

他長得很有氣質,而且人活潑也非常有女人味,但很顯然25歲還非常年輕,聽說還結婚了呢!

之後我們之間的互動也顯得不錯,不過就只是同事之間而已。

就在一天的下午,我剛用完餐準備回來上班時,去廁所的同時,

我聽到女廁裡有人說了一句:「如果你沒辦法,那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我馬上躲進男廁,直到女廁裡的那位緩緩走出來,我才發現原來是新來的新人,

她並沒有看到我,只是我看得出來她眼神的失落,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我馬上側身進到馬桶隔間,

原來是朋友打來:「欸!今天聚聚啦,該K歌了吧!廢物!哈哈哈!」

多年的死黨在這時後竟然來了個邀約,真是非常不巧。

忽然一陣念頭從我心裡閃過,應該是時候了,因為我快鱉不住了。(馬上去解尿)

就在一天工作結束後,我又多留了10分鐘,觀察了一下,大家都走了,只有我和她還沒走,

也許她根本不想回家吧,那就是我出手的好時機了。

(我緩緩的走向她的辦公桌)

我:「事情還沒做完?!下班時間已經到囉!!」

沒想到她看著我卻沒有說話。

我:「怎麼了?!心情不好還是我臉上有東西?!」

接著她的沉默,讓兩人身邊的空氣都凝結了。

此時為了化解尷尬,我想說剛好小週末,不如就揪她去唱歌吧,

我:「今天我剛好有活動!跟我以前的朋友们,要不要一起去,順便散散心?」

這時沉默被打破了,看她眼神已經不在這麼哀傷,看似心情應該是轉換了。

她:「好啊!」

我:「可是...要先跟我去吃飯,我們離聚會時間還有兩小時,附近用餐吧,因為他們通常不會點buffet,所以走嗎?」

她:「好啊!但是裡專妳要請客呦~」(說完馬上就拿著公事包奪門而出)

我邁上腳步,看到6點的夕陽餘暉照在她身上的側影,再加上她那充滿女人味,深邃的眼神,感覺好像回到了高中時期戀愛的時光。

#晚餐


我們來到一間義大利麵館,

對於食物挺挑剔的我,雖然不喜歡考人問題,也不喜歡給人壓力,

但是我對於用餐的講究可是一刻都不會少,

而且對於用餐的舉止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這間義大利麵店的老闆,是從義大利學成歸國的呢!

對於西餐講究的麵包,竟然是自己揉麵團,讓它發酵再進烤箱窯烤的,

每次餐廳門旁都可以看到正在發酵的麵包,可謂是獨一無二的展示呢!

讓你感覺這間店雖然小,但是五臟俱全呢!

(於是乎我們兩人進到了店裡)

和老闆的熟識,讓我不用開口點菜,老闆就會幫我準備他新研發並且還位出售的菜色,

由時還會配上菜單上沒有的菜色呢!

她:「你也喜歡吃義大利麵喔?!」

我:「對啊,而且這一帶我只吃這間,而且我剛剛已經打好Pass了,等等菜就會上來了」(笑)。

她:「可以喔~我倒要看看你點了什麼菜色」

就這樣,我們在義大利餐館暢聊了好一陣子,

持續了一個小時後,我切入了正題,希望能知道些什麼。

我:「對了,我有件事情要先跟妳說對不起,因為今天我去洗手間時,聽到妳在洗手間提到離婚」。

她:「嗯!」

當下狀況又沉默了,這時候我也只能等待,畢竟我的錯我已經先做道歉了,就看看她的表示如何了。

她:「沒~沒關係啦!不過我有件事想問問男生的想法?!」。

我:「妳說~我聽!」

她:「如果妳老婆與同事很要好你會怎麼辦?!」

從這面向來說,我知道是她老公出了問題,但這問題充滿委婉的暗示,暗示這段婚姻上已經有裂痕了,剛好我這人不喜歡兜圈子,我馬上就突破盲點。

我:「如果是外遇,我自己本身是無法解受的,畢竟有婚姻了,妳該不會是在煩惱這件事吧?」

這時感覺她身上所穿的衣物與心理的防備,被我這一席話所解開了,就如同赤裸裸的被看穿一樣。

她:「那我該怎麼辦?!」

我:「今天先別想這麼多吧,我們吃完再去其他地方喝喝東西再聊吧!」

這時的我取消了計畫,短訊馬上回朋友:「今天要開戰,先取消了…」。

#夜景與微醺


TCRC』是台南很棒的一間酒吧!!

來到這邊的人總是要帶點微醺的滋味吧。

看著坐在對面的她,感覺有些不自然。

我:「有時候這種事情還是需要觀察,以目前的狀況來說妳也無能為力囉」。

她表現得有些無助,而且瞬間週圍的氣憤與她的表現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狂歡與沉默是兩個非常極端的詞彙,讓人感覺落差很大。

我離開座位,面相酒保說:「我要一杯女版的微醺」

酒保二話不說,給了一個微笑的嘴角,似乎是在告訴我:「安啦!馬上來!」

微醺這杯酒中,呈現著紫色的神祕色彩,聞起來充滿薰衣草的味道,而且還帶點少許的薄荷味。

在喝了一杯後,她也卸下了心防,我開始當個傾聽者,聽著她對於她老公的失望,

很多時後富二代的觀念都非常奇怪,漂亮的老婆還是比不上外面的女人。

喝開後,我的啤酒,她也相繼開始喝了,眼看時間已經到了9點,

如果我是對方老公,這時該打電話關心了,很顯然這男的心早就不在她身上了。

出了酒館後,她摟著我不段呼出嬌喘聲,而且還帶了點酒氣。

我們就慢慢地走在民族路二段…走到了車前並且攙扶她上車。

上了車,第一句話當然是問…

#偷情?!偷心?!


我:「還好嗎?回家?!還是要去休息醒酒?!」

她:「你們都是這樣~回家你會載我回去嗎?」

我:「當然啦,我是妳的忠實聽眾呢!」

她忽然像是靈光乍現一般,靠近看著我,對著我露出微微的笑容,接著就靠回自己的座位。

她:「你找決定,我不想回家~」

熟悉的路程,微醺的音樂,失意的女人,讓今夜又多了些情趣。

到了Motel,感覺她也是清醒的,我幫她把外衣脫了,只剩下那根本制服誘惑的OL裝

從制服吸收汗之後透出的顏色看得出來她的內衣也是挺講究的,蜂鳥綠的蕾絲花邊都已經透出。

趴在床上我輕輕地問她:「嗨~還好嗎?要洗洗澡清醒呢?還是要談心?純蓋棉被純聊天?」

只見她二話不說,把上衣脫了,看得到這內衣品牌也是挺貴的,

雙脣在兩人之間擦槍走火,也許語言在這場合中不需要太多,酒氣瀰漫之餘,我還是非常清醒,

挑逗她的雙腿之間,伴隨著嬌喘聲,與她傲人的胸圍,真的覺得她老公真的是太浪費了,

難不成富二代都這麼傻嗎?

她的衝動伴隨著我跟著一同燃燒,就這樣開始了這不應該開始的故事…

#結束?!


就小編得知這故事時,小編的這位朋友早就已經把官司結束了,賠償了20萬,因為夫妻雙方互告,所以導致這種局面。

而現在她身邊的伴侶其實就是那位她,看得出來他們其實很幸福,不過這故事目前也只有我親自聽他說過。

很多時後婚姻並不一定是幸福的,有時約束反而會讓人想逃避,所以奉勸大家,小編朋友的風險太高,你不一定可以像他這樣,所以人妻還是少碰為妙。

他,也許只是個傳說吧。

結論

看完了以上這些介紹與故事,小編建議不管你是炮友還是伴侶,

都應該要做好保險套的準備喔!以下順便介紹一些東西給你們!!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緊實度也是很重要的,這邊也有推薦給您!!

現在加入夜の魅,即可會得精美小禮物喔!!!

兩種方法領取小禮物:

  1. 點擊右邊註冊夜の魅註冊即可獲得小禮物
  2. 加入右邊Line ID:DD86 或是 8005ap (任選即可獲得小禮物)

故事中提及到喝酒,其實滿常會讓男性们舉不起來或是早洩!

Ricebeantri與夜の魅合作打擊早洩!!!右邊廠商回饋也可點擊喔!!

推薦您點擊以下:

以上就是今天關於打炮的相關文章囉~我們下次見囉~!

文章取自 Ricebeantri

https://ricebeantri.com/sha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