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F
Roy.F

有拍必回 ~ 一個網路作家 目前主要以推廣 加密貨幣相關的資訊&教學文章為主 如果有想要準備投入幣圈的朋友 歡迎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或是Matters留言 一旦有時間並且看到我就會回覆你~ My Blog : https://bitcoinmale.com/blog/

幣癌崛起 EP.1-你有買美金嗎?賠爆!!

本節目主要介紹與加密貨幣投資有關的相關資訊給各位,並且於每週1、3、5晚間9:00上傳新節目,不想錯過的朋友建議關注我的Podcast如果對於加密貨幣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索取免費基礎相關知識教材

節目聲名:
節目內容僅代表個人意見,請各位觀眾自行斟酌。

聯絡方式:
request@ricebeantri.com

富投玩家工作室

我如何在加密貨幣市場中十日獲利30%的秘密?

我使用自動化交易的方式在加密貨幣市場獲取非常可觀的利潤,你如果也想了解這個秘密,歡迎點擊下方鏈結索取這個已經超過500人訂閱的秘密吧.

疫情衝擊下的怪事

在今年疫情的衝擊下,美金保單儼然成為很多人爭相瘋搶的投資標的,但很多人並不知道的是,美金究竟是不是安全性資產呢?

坦白說個人認為美金基本上並非一個安全性資產,每種資產都沒有可以保證的安全性,這些常識也請各位讀者知悉。

很多時候我們的安全性認知都是跟著社會的輿論脈動所推移,自然是否安全也並非妳所期待的那樣,人人說安全就真的非常安全。

1.美金保單不斷購入

我很疑惑,為何美金跌了大家卻都不斷往這項投資標的注入資金呢?反觀之市場上還是有很多條件比美金更好的投資標的,為何還會不斷將資金注入這項賺取匯差的標的呢?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保險業者也在不斷推衝美金保單,但是真的有他們說的這麼好嗎?

2.FED不斷在印鈔與舉債,卻不調高同業借貸利率

我個人認為美國對於美金的價值管控有疏漏,以至於FED還未打算調高同業借貸利率,這樣的狀況也反映著目前美國的經濟已經出現不小的問題。

不過這就要開始從量化寬鬆政策去了解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了,其實量化寬鬆基本上就是央行的一個手段。

透過向公開市場向商業銀行與金融機構買入國債、房貸債券等相關金融產品,使商業銀行在中央銀行開設的結算戶口內資金增加,並且製造貨幣的流通性。

3.鞏固美金地位卻開錯槍

在近期Janet Louise Yellen在與Elon Musk隔空交火後,各位可以發現,老薑未必是最辣的那個,起初Elon Musk還在Twitter隔空吶喊BTC與ETH價格過高時,Janet Louise Yellen的抨擊雖在外人眼裡是雪上加霜,但我個人卻認為是正中企業界想要達成的目的。

由於近期的加密貨幣價格過高,以至於企業要進軍加密貨幣的時機點越是渺茫,這時剛好有政府高官出現開槍,鳥沒打到正好打在企業們虎視眈眈的那個位置。

確實加密貨幣市場因此在一天內接受了20%左右的跌幅,但這時的企業你以為會在市場進行下單,這是一件非常錯誤的想法,他們會委託Coinbase協助他們進行場外OTC,與市場以外擁有現貨的人、公司、機構等等…進行購買。

在這樣的狀況下即便幣市下跌也並不會影響到機構購買數量導致價格有過多的起伏。

癥結點:美金你有買嗎?

<amp-fit-text layout="fixed-height" min-font-size="6" max-font-size="72" height="80">

如果你有買美金,那麼建議你做一件事情,忘掉你有買美金這件事情,設定一個提醒讓自己在3年後想起這件事情,一兆美金利率循環,前一次的高點在今年美金匯率下跌時的三年前,也就是三年後有機會回到美金匯率高峰。

</amp-fit-text>

但如果國庫美金存底開始稀釋,相對來說台幣匯兌美金的價格也會開始下跌,貨幣就是一把雙面刃,以上還請大家斟酌。

原文連結富投玩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