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Tyong 超级勇
Super Tyong 超级勇

大家好,我是Tony,网名是 Super TYong,我是一位Youtube创作者,我也是一名 USANA 合伙人,營養知識分享。請大家多多指教

【超越百科 07】陳木勝 導演人生 甄子丹 謝霆鋒 电影发布会现场落淚

【超越百科 07】陳木勝 導演人生 甄子丹 謝霆鋒《怒火 · 重案》发布会现场落淚


大家好 我是Tony ! 歡迎來到我的頻道 谢谢各位的支持喔

觉得我的影片不错的话 有帮助的话 一定要订阅我的频道喔

谢谢大家的支持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usn.tonyteoh/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v_teohx_usn/

Instagram 👉 tonyv_teohx_usn

香港导演陈木胜今早不幸因鼻咽癌离世,终年58岁,以《冲锋队怒火街头》(1996)、《双雄》(2003)、《新警察故事》(2004)、《保持通话》(2008)及《扫毒》(2013)等影片5度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提名。 陈木胜导演,刘德华和吴倩莲主演的《天若有情》更是传世经典。

20世纪80年代,陈木胜进入香港无线电视台工作,1983年成为杜琪峰的助理导演,帮助杜琪峰执导了《雪山飞狐》《倚天屠龙记》等电视连续剧。

1987年,陈木胜得杜琪峰的引见出任执行导演,1990年执导了由杜琪峰监制,林岭东、王晶策划的混混爱情电影《天若有情》,该片是陈木胜的导演处女作。

《天若有情》是陈木胜的导演处女作。

1998年,导演了成龙编剧并主演的动作电影《我是谁》,这是陈木胜首度和成龙合作,随后还合作了《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等。


《扫毒》

2013年,陈木胜编导并监制了致敬老式港片的动作电影《扫毒》,该片由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三人联袂主演,总票房近2.2.亿。

《怒火》由甄子丹和谢霆锋主演,去年底已杀青。

陈木胜导演的最后一部作品是由甄子丹和谢霆锋主演的《怒火》,影片于去年底已杀青。据港媒报道,他于拍摄电影期间已感身体不适,之后去做了检查,不幸验出已患上鼻咽癌末期,到拍摄完成已无能力做后期,需交由他人继续工作。

陈木胜导演不幸离世后,圈内众多人士纷纷惋惜。《战狼》系列编剧刘毅接受南都采访时表示,陈木胜是自己喜欢的导演,也是香港电影剩下不多的中坚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