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ia艾米
Amelia艾米

喜歡體驗生活然後寫下來 在instagram上也有我的作品 @ami_wriwrite https://instagram.com/ami_wriwrite?r=nametag

心裡因想起你而柔軟

大概用一輩子也寫不完我們的故事。

發生在我們之間的事情早已劇烈侵襲著我們的生活,又以很有存在感的形式在幾個月的濃愛、煎熬中落幕;但後座力莫名強烈。

簡單的一首歌、簡短的一句話、一場冬雨、有時候只是熄燈後的短暫失眠,一小點、一小點的畫面,從微微、模糊的,逐漸清晰、擴大,渲染開來,像一滴水彩從水彩筆的末端毫不猶豫,筆直地滴落在美術紙上那樣;或像漣漪,一波接著一波,單一而完整。

總是像這樣毫無防備就讓我的心因想起那些我們的故事而柔軟,有時想提筆撰寫我們的總總卻毫無頭緒,因為回憶擴大太快、而我們的情緒太豐富、情節太細膩,常讓我的靈魂一頭栽進深處,跟著當時的我們深鎖眉頭、幾滴淚流、又突然破涕為笑。

一如往常的日子裡如果還有活著的感覺,大概就是任性使用你給我的那些巨大感性吧,我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