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ia艾米
Amelia艾米

喜歡體驗生活然後寫下來 在instagram上也有我的作品 @ami_wriwrite https://instagram.com/ami_wriwrite?r=nametag

關於這首詩,為什麼要當文字?


因為身為人類,為達成長輩、他人或自己的期望,也許變得貪婪,開始偏離做自己的軌道;有時候甚至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為了什麼,要被傲慢的對待。

而文字就是靜靜的做自己,有的讓人溫暖、有的讓人憤怒、甚至讓人匪夷所思的;無論哪一種,都有獨特的魅力,也能因為跟其他文字組合由有其他意思,千變萬化而不失自我

活著或著之後,開始有些話會讓我們深省,例如:

已經多久沒有真心大笑了?

又例如:

小時候想改變世界,長大卻被世界改變。

後來我期許自己不要為了諸如此類的話而感嘆當下,也期許自己保有原有的樣子在世界生活、走跳;像一枚文字原本就應該有的樣子。人生並沒有太多個十年,如果讓現在因為過去不乾脆而遺憾,或讓未來因當下的決定而處處掙扎,就不算是過自己的人生了。

不是真的要等到下輩子,而是在這輩子給自己一個來生新開始,繼續帶著文字的精神,堅持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靈魂,做自己

送給大家自己喜歡的一句話:

所有的喜歡都不會失去意義。

願我們都能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大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