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ia艾米
Amelia艾米

喜歡體驗生活然後寫下來 在instagram上也有我的作品 @ami_wriwrite https://instagram.com/ami_wriwrite?r=nametag

在馬特市的一個多月


大家好,我是艾米🧡

在馬特市陸陸續續發文到今天也一個多月了,當初是抱持著讓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知道我這個人而搬進這個溫暖的社區。

有時候分享日常寫下的詩、有時候則是分享日常。我知道以一個「作品」來說的話,能進步的空間還很大,而且我非常不會下標題。但我覺得我繼續寫下去的動機是我很喜歡表達情感,而最樂在其中的事,莫過於把一種感覺用最細膩的文字呈現出來的瞬間。

很感動在這邊有一種一份子的感覺、有人看見我;上週 @宣宣 還發了一篇關於馬特市市民的文章分享(關聯文章裡可以看到),我覺得她很擅長用文字剖析作者的性格與筆下之意。我很感謝有像她這樣喜歡並品味文字的人,也謝謝她讓我們看到更多好文章!

謝謝看過我文章的大家,你們的支持也是我很大的動力!🤎🤎

我的ig:ami_wriwrite,有更多文章和詩的分享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