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美国真是太厉害啦!
我们美国真是太厉害啦!

Thailand 🇹🇭 No.1!

走进“逃离索多玛”的精神世界(一个名声臭大街的“自由派”)

我满口脏话,我小号上千,我到处骚扰辱骂别人,我几乎每天都歇斯底里崩溃破防,只能靠意淫自己赢了自慰,然而不久之后又会被市长破防,然后更加歇斯底里卷土重来,痛骂小管家不公😅,但我知道我是个好“民主”人士,只因为我替威廉到处汪汪汪😅😂🤣


以上仅仅是最近依然在活跃的索多玛。





蚌埠住了,什么歌姬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