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子醬
魚子醬

在高雄市區工作3-4年的~雲林南漂女子~~ 對家人很好,不過有一個很怪的媽媽 跟一個很乖的弟弟,還有長期躺在醫院的爸爸 除此之外,我身邊目前增加了一位 就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小樂。

我的魚🐟昨晚是蹦迪去了麼⋯⋯🙄

我的魚。今天整天都沒有精神

從早上到現在一直在睡覺⋯囧

差點以為他往生去了天國

拿飼料引誘他過來也無效

所以我,

合理懷疑🤨⋯⋯他⋯。

昨天晚上趁我不注意......去蹦迪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把到妹子👹👹

看他睡死的狀態應該是玩到很嗨

(賊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