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
Guy

Guy 努力學習新媒體,期待幫助人們

我聽說有一個新的恐怖電影很厲害,香港片

我聽說有一個新的恐怖電影很厲害,香港片,所以就買票進場。

所有觀眾加上我大概不到10人,我們就走到地下室的地方進場;場地也不是一般的小影廳,而是像一般展覽會圍出一個放映室的展間。

一個自稱研究員的朋友在放映室接待我們坐下後,電影就開始播放。

電影是由多個短篇組成,就像陰陽路或是怪談協會,不過每段短篇播完後放映室旁邊會有一個印,類似浮雕之類的裝置會慢慢沉到地板裡。

但在所有印都沉下去後,影廳的燈沒有亮起,感覺像是電影還沒有結束,現場的人都感到困惑。

有觀眾問我:你的研究員朋友呢?

我轉頭看,原本自稱朋友的人的雙眼只剩兩個空眼窩,明顯已經死了。

這時候電影才繼續播放,字幕正在描述研究員帶我們進來看片接著死亡的事,所以電影的最後一段就是我們觀眾即將遭遇的內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