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
Guy

Guy 努力學習新媒體,期待幫助人們

記憶中的味道 (二)

【小義大利的粉紅醬義大利麵】台中市

類似當年吃的粉紅醬義大利麵。 圖片來源:Italian Food Forever "Tomato cream sauce"

大概是千禧年後,我的人生中第一次吃到所謂「粉紅醬」(Creamy tomato sauce)這種醬;其實就是番茄紅醬與奶白醬調和而成。但小義大利的粉紅醬麵-跟我之後到各地吃的粉紅醬麵相比-其獨特點在於連醬都非常好吃;他的粉紅醬既溫和又極適入口。

後來據好友所說,我們去吃的小義大利原址停業了。目前在台中仍有很多間以小義大利為名的餐館,但其中是否有我難以忘懷的那道粉紅醬麵?

我不得而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