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
Guy

Guy 努力學習新媒體,期待幫助人們

只是為了封面而放的圖,意義不明


回到Hi(這週第二次回去),公司裡有哈比志玲、bojia、chenyu、仙女。

我發現我回去是為了辦離職手續。

辦公室多了一個空間,是像軍中的寢室,四張上下舖的床並排在一起,bojai、chenyu、仙女都在寢室裡面休息。我主動告訴他們要離職的事,bojai說很高興這段時間與我共事,所以我跟他互加了FB。我也跟chenyu互加了FB,仙女則是祝我好運。

我看著其他的空床位,那傢伙不在那裡。我心想:那傢伙已經不在了。本來想開口問,後來也覺得沒需要了,因為我很高興。

結束了。

希望這種從夢靨解脫後感覺自由的心情也能上鏈後永不消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