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wa
minwa

女主播与女主播

2021-11-11 17:24:46


今天跟一个富二代小孩吃饭聊天。 聊起吃喝玩乐 校园生活 日常吐槽 都蛮融洽的 运用我成年人的世故 应付这种小孩子 倒是游刃有余 算是宾主尽欢吧。 其实 这种小孩子 往往都脾气差 比较自大 但是 又显得很孤独 渴望别人的认可跟友好相待。 搞清楚他们这种小心思 倒也不难相处。


不过 说到 我喜欢的某陈姓主播被封了, 我本来是想表达一下 人生的无可奈何 跟 出人意料。 某些不可抗力是如此的 无厘头。 不过 那小孩 兴冲冲的 跟我科普起来 他了解的女主播 可以做飞机来上门服务 什么 多少万粉丝 多少价位 balabala。。。 顿时 令我兴致全无。


想来人与人之间的悲欢并不相同 连对同一个事物的认知跟感受都能如此的不同。 我们也不过是命运中偶遇的两个陌生人罢了。 我了解的女主播 跟他了解的女主播 都是女主播。 如果我处于他的年龄和环境家境 或许也是差不多的认知? 我们的认知谁都没有错 也谁都有谁的局限性。 世界这么大 没有人可以全部认知 也不存在绝对正确的真实。 人与人之间 不过是各种意义 各种角度下的 陌生人 与 知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