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wa
minwa

明明有病的是这个世界, 为什么需要我来戴口罩?

2020-03-19 15:13:05

今天突然翻出来曾轶可得歌来听, 突然发现 是真得好听, 多么油菜花得一个女孩啊。 可惜当年我也无知得跟着大家一起嘲笑 曾哥 我滴哥 绵羊音跑调之类的。 仅仅是因为和其他人一样无知,就可以肆无忌惮得嘲笑语言暴力一个自己根本不了解不认识的人, 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啊。

最近很多事情让我觉得真艹淡。 明明有病的是这个世界, 为什么需要我来带上口罩呢?仅仅是因为我不带口罩就会让别人觉得恐慌, 我还要各种找途径来证明我没有病。更搞笑的是,等后面当我想戴防毒面具的时候又有人来劝我不行,因为不戴着跟别人一样得口罩而戴防毒面具又会让人恐慌。

所以不仅要戴口罩, 而且还要戴和其他人一样得那种口罩, 比口罩更轻得孔大点得口罩或者比口罩更严肃的防毒面具都不行,都会让其他人恐慌和不适。我也只能每天戴着口罩,随声附和着“嗯嗯,对啊,是酱紫得!我去,真nb!酱紫啊, 哦,原来如此。。。” 呵呵,这个世界真是有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