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wa
minwa

好几个声音

2013-12-29 09:04:32

难道,成功就意味着要背叛,要罪恶,要沾满罪恶吗?

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低声问着自己……

为什么对待不喜欢我的人我只能唯唯诺诺虚与委蛇,我背叛的,出卖的,伤害的都只能是我喜欢跟喜欢我的人们呢?

为什么?难道为了生存我就必须要在黑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吗?

此时,一道低沉悠远的声音响起:不,你想多了,你只是在中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番外: 失眠

滴答,滴答,已经2点了,我还躺在床上睡不着。

第零个声音:科学研究说明,温暖有助于睡眠,你现在脚这么冷怎么可能睡的着?我建议现在采取双手抱足式侧卧,十分钟后换位。当可在数组后入眠。

第一个声音:从人体节律的角度来说,你昨天特么就是3点半睡的,今天中午又没抗住睡了一个小时的午觉,基本这个星期都是这么过得,现在才2点,你也不可能睡着的啊。所以我建议明天开始不要睡午觉,先抗过一天,到了晚上渐渐回归正常作息才是王道!

第二个声音:你现在放的是什么破歌啊,还什么地对空导弹发射了,blablab……这么明显的性暗示跟寂寞的歌曲你这种

单身听多了是要自杀的节奏啊,失眠是你活该的,赶紧给我把丫换了,赶快切到贝多芬那个列表。

第三个声音:非也,非也,现在这么冷,要下去切歌就会被冷空气冻到,神经一亢奋,才是真的睡不着了啊。

第四个声音:你们都这么吵,思想这么活跃神经能不亢奋才怪了!就算啥事没有想法这么多也特么睡不着啊,擦!

第五个声音:反正也睡不着,要不咱们别把这么活跃的计算能力浪费了,先对明天的行程有个计划得了,不是说谋而后定咩?

所有声音:。。。。。

第零个声音:那首先从早上开始计划吧……

第三个声音:一天之计在于晨啊,弟兄们,首先我们从起床开始……

第四个声音:这有毛好计划的,11点前起就去看书,11点后起就去做饭……

第二个声音:但是要是现在失眠的话怎么可能11点起来啊!

第五个声音:那我们先计划下几点睡着?或者拿出两个分别针对失眠和不失眠的方案分别讨论?

所有声音:。。。。。

第零个声音:所以说还是要把脚捂暖啊!

第一个声音:现在已然来不及了,明天要从午睡做起啊!

第二个声音:切歌!切歌啊!

。。。。。。

我: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