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wa
minwa

累了

2011-02-17 00:03:16

累了,这学期的名额应该算是用过了吧,不想再追求多余的什么了,


记得小时候总是觉得自己是多余的,经常木呆呆的站在那里,不知所措,每个人在哪里都是那么的自然而然,存在的那么应该,应该的令人羡慕,唯独我总觉得自己不管以什么姿势存在于这个世界都是怪异的,直到后来我学会了忘掉我自己,做一个观察着,剥离掉了感情才发现原来我所做的其实只不过是站在那里,站着,微笑,对每个人,就够了,不会有人管我是不是真的存在,我只要让他们知道我站在那里,这个世界便心安了,好吧,学会感受着凉风,我只需要站在那里,微笑,知足,心里空空的,很幸福……


明天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