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中的一粒恬
塵埃中的一粒恬

世上存在著不能流淚的悲哀,這種悲哀無法向人解釋,即使解釋人家也不會理解。它永遠一成不變,如無風夜晚的雪花靜靜沈積在心底。——村上春樹《世界盡頭與冷酷仙境》

嗨 我也在這裡


HI 這是來自塵埃中的一粒恬的輕聲問候
雙手奉上日本畫家平松禮二的作品給大家欣賞

此景是最近最令我沉迷的畫

塵埃中的問候沒有負擔 沒有是非對錯 沒有刻意


想起張愛玲 <愛> 中說:「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嗨 我也在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