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伶
山伶

愛山愛水, 看山是山, 看水是水。其實, 世間萬事萬物, 到頭來, 都只是一湖煙雨吧 ?!

詩思文情---三月

 三月

三月

綿綿的春雨灑落在清明的足背上

潤物細無聲

池塘的春草青青,片片如我的憂思

 

偶然放晴了

獨居的我

小屋的窗原是恆常關上的

如今也為你敞開了,三月的春風呀

 

憑窗遠眺,暖暖的陽光下

遠山含笑

悠悠的流水如帶

紛飛的柳絮原是一場春夢吧?

 

轉眼又是陰雨了

我連忙又把小屋的窗緊緊關上

                          27-3-20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