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辞旧迎新 新年好 回顾2021 期待2022 happy new year


2021年,利用可怜的碎片化时间读过20+本书,其中读完13本书,看完26部电影,这些是我能够想到的最幸福时光。

2021年9月,nina步入一年级,乔治开启幼儿园生活,期间有过慌张、焦虑、暴躁、喜悦、成就等等,各种心情错综复杂交叉着。

这一年,依旧坚持每天干家务,做过少量的饭菜,烹饪水平大幅下降,这得益于妈妈这一年辛苦付出,生活质量大幅提高,感谢妈妈,爱你。当然自己心情好的时候,也下过那么一两次厨房。也做过几次美味的饭菜。

这一年4月底妈妈跟着我从老家来到了南京,感谢老公的支持和厚爱,让我结束了跨城之念想。妈妈跟着我,方便照顾她,老公的理解和支持是我最大的欣慰和放心。

也要感谢我的宝贝nina,以前我人生的动力来自于内驱,现在你们给了我外驱,让我的人生更为完整。也让我的未来充满了斗志和希望,故人的离开因为你们的陪伴让我少了许多惆怅和悲伤。

最后当然是要感谢我自己,面对变化可以坦然,更好接受自己的情绪,对于过去不后悔,对于未来依然乐观。感谢自己走的每一步,同时也会成就更好的我!

2022,想要的其实不多,平安、健康、顺遂,多一点开心!

你好,2022。

再见,2021。

既来之,则安之。在2021年的诠释下,从洒脱得心境,变成了破罐子破摔,这不是自嘲,而是现实。

一愿所有的霉运,委屈与心酸都停留在2021。

二愿今后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善良,可爱,真诚。

三愿无病无痛,身体健康,免灾免难

最后,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末尾,大家新年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