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开心试菜员 delicious food

萌娃俱乐部的鹤鸣爸爸新盘下来了南京理工大学的食堂,定在下周一开业,食堂是在南理工研究生宿舍旁的二楼,主打聚餐聚会包厢的食堂。鹤鸣爸爸昨日喊我们去给他试试菜,关于吃,怎么能拒绝呢。人生如此逍遥短暂,肯定要好好去吃个免费的大餐啦。

人到齐就开始上菜,第一道菜煲仔臭豆腐,闻起来臭吃起来贼香,里面的汁也很香,nina跟鹤鸣后面光靠这个煲仔汤泡米饭。


芝士年糕,不多说了,我的最爱,本来就很爱吃比萨,这个年糕带有芝士的香甜,也有糯糯的嚼劲,满分。


虾仁小饼,蘸着番茄酱小朋友们一扫而光,小饼上面是虾仁,听鹤鸣爸爸介绍,下面包含了山药和藕片,清爽不油腻。


清蒸鱼肉,鱼肉一边用黄瓜铺垫。荤素搭配。


海鲜上场,这个海鲜是半成品,用这种小煤气罐加热一下,没多久香味就出来了,很新鲜,里面也不会有任何杂质,鹤鸣爸爸说海鲜他们买回来都要用盐水浸泡好久。


这算是饭后甜点其实,不过一上来就被孩子们又抢了没有多少啦,里面是油炸的小丸子,外面包裹着一层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光顾着享受吃也没有听得清楚鹤鸣爸爸的介绍。


这盘算是冷菜系,凉拌秋葵。


烤鹅,不肥不腻,肉感松软好咬,最后连脖子和头都被扫光光。


这也是鱼,另一种做法的清蒸鱼,纯鱼系列,保持了鱼的鲜美,吃了也不会发胖。算是自我安慰吧。


也体验了一把当试菜员的感受,还不错,可以第一时间吃到大厨们的烹饪,实在是一大享受。

等正式开业,有时间还得继续来吃吃,给鹤鸣爸爸餐厅搞搞人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