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What's past is prologue 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


百因必有果,一路跌撞,一路荆棘,铆足力气,方可厚积薄发

去年今日,遭遇变故,天昏地暗的漩涡,我沉沦我彷徨

内心嘶喊着不公,嘴里默念着为何,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刨根问底后,最后的结果逃不过就是命

变数,存活时期,得病概率都是天命

如果确实,当做渡劫也是可以

劫后求生,凤凰涅槃,换个时空和节点,是星星,是天空,也是大海,亦或是一阵风

世界它暂时放弃我了 睡一觉并不能把人带到充满活力的早晨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劳其筋骨 饿其体肤 空乏其身 行拂乱其所为 所以动心忍性 曾益其所不能

蛰伏 璞玉

明珠蒙尘 大器晚成

我正是经历了一路的选择与被选择才走到了今天

我只愿

我所爱和所敬之亲,永远喜乐,顺遂

明年今日 岁月依旧 你仍在 只要你还在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