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始于初见 止于终老 you are my doomed

所谓爱情,就是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轻易控制你的情绪,前一刻让你哭,下一刻又让你笑。真正的爱情,就是这样:当我们都老了,我还是会记得你当初让我心动的样子。

又是羡慕人家老公的一天。阿秀的老公波波真是个大暖男,昨晚大半夜了被阿秀朋友圈喂了一把狗粮。老公精心策划了汽车后备箱惊喜。

学着抖音里前段时间最火的后备箱开销惊喜,看到阿秀朋友圈发的视频就问她这是什么个日子,这么大的惊喜。阿秀单独私聊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周二。她老公说每一天制造惊喜不是因为什么日子,就是想要体现自己有多爱她。

瞧瞧这柠檬酸的气氛,简直狗粮从天而降啊。不过确实阿秀是非常幸福的,白天正常找不到她,因为她的白天都在睡觉。自由职业的她晚上正常要追剧很久,最近在追一见倾心,昨晚凌晨6点多才睡觉的。

我们惊叹问她你老公不说吗,她说波波从来不管我的,她还会给我准备好水果和泡脚水。啧啧,又是一大波狗粮。

阿秀说波波每天下班做饭家务样样不落下,如果今晚有应酬了,波波也会把外卖点好。阿秀被自己的波波照顾成了巨婴,也是波波的宠溺,阿秀一度发福到了130斤。

阿秀说要减肥吗,波波说辛苦养的,减什么肥,阿秀说暂时不想要宝宝想多享受二人世界,波波说可以,听你的。

这种24孝男人简直就是男人的天花板啊,所以什么是福气和幸福,这就是范本吧。

借用波波送给阿秀的那句话:始于初见,至于终老。这个社会男生有很多种,有霸道总裁的,有大男子主义的,有小奶狗,还有这种24孝体贴入微的好男人,当然也有一些不是那么完美的。

不管哪一种遇见皆是缘,所幸我身边的幸福的还不少,希望现在拥有幸福沉浸在幸福里的朋友,都可以一直一直如此长久下去。余生很长,彼此携手与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