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往后余生》:往后余生,都是你

《往后余生》,最近一首特别的火的歌。各大短视频都会出现的背景音乐!

单曲循环了好久,觉得这句话特别能表达此时的心境:千里路只陪你一程,风雪艳阳与我无关。

【往后的余生,我只要你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

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

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

目光所致,也是你】

甜甜的话是承诺更是期望 ~~

从今往后直到逝去的所有时光,不管风雪(不管坎坷)也和你在一起,平淡也和你在一起,贫穷也和你在一起,富贵也和你在一起。你是我心底最温柔的地方,在我眼中只有你。

每个人对于余生这两个字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执念,到底是怎样的情愫?

大概每个人的经历不同,会听出许多不一样的味道吧。

记得知乎上有个话题叫“你还记得爱情开始的样子吗?”

答复里集结着百来个恋爱开始的瞬间,每一个开始都是那样的忐忑,小心翼翼,甜的让你恍惚,甚至开始相信这样珍视对方和彼此欣赏的人怎么也不会分开。

爱你的时候怎么也看不够,即使再近也还是想念。

有人说,人生只要两次幸运便好:一次遇见你,一次走到底。 而余生陪你的人,他有多好不重要,他对你有多好才重要。

这都是对爱情完满的期许,就像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心愿,多少梦幻,难得如意。

只想说往后余生,勇敢一点,爱时直需爱,不要让本可以的幸福成为遗憾。
往后余生,果断一点,不合适了,就洒脱放开,回忆很好,有的人到这里刚刚好。
往后余生,对自己好点,主动表达,主动争取,敢于拒绝,开心了记得大笑,不开心了也别忍着。
往后余生,我们看开一点,学会温柔,多体谅,多期盼,多努力,多学习,让每一天都比昨天好一点就好。
然后记得,余生不长也不短,不要慌、也不要怕,不管最后你的身边是谁,你还有自己。(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