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求婚礼物

子琳是我相识很久的同事,我们两的人生轨迹有点类似,南京上学,毕业去了苏州,呆了几年后我们又回到了梦想开始的地方-南京。我因为跟先生是大学开始到毕业再到结婚,所以我早早就步入了婚姻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她呢,就像远在山东的冰冰一样,还是一个人们口中的大龄剩女。

子琳内心坚定,去年刚考取到了南京理工大学的研究生,一直在深造自己的路上不断努力,幸运之神真的会眷顾努力的人,考上岸那年子琳也认识了自己的心爱之人阿俊。

两个人的相识也是很普通的相亲,阿俊也是个青年才俊,工种it男,南京有很多it男,收入也是可观的。因为子琳的缘故我也顺带认识了阿俊,经常的聚聚彼此也就关系熟悉了不少。

大概上周日,阿俊发微信给我让我陪他给子琳挑选求婚礼物,想在这周生日的时候跟子琳求婚,当然女主角肯定是不知道我们这些私下的“勾当”。为了让子琳有个浪漫难忘的求婚仪式,我也一直守口如瓶。


当天下班赶到目的地的时候,发现阿俊跟他一众热情的好友早就装饰了求婚场地,到目前为止子琳还是不知情的,她研究生的课程很满,要到7点多才下课,再坐地铁赶过来,她只是单纯的以为大家一起吃个饭,聚一聚。

真羡慕有这样的阿俊老公,浪漫又温柔还又贴心。




在子琳赶到之前大家都还在准备细节,吹气球,忙的不亦乐乎。


看这一大束玫瑰花里面藏着我跟阿俊一起给子琳挑选的求婚钻戒,还有一个大大的皇冠,阿俊说以后子琳就是他一个人的女王和主人。哎呀,真后悔自己当时怎么没有这么浪漫的求婚的,我跟先生就是很自然的毕业结婚了。


重要的角色子琳来之前,我开的我的小毛驴接的她,阿俊说这么重量级嘉宾交给我去接待,我欣然的接受了任务。快到门口时,我说你闭眼,我带你进去,她很错愕说为什么呀,我说阿俊要给你一个惊喜。

她还是支支吾吾,我就用我的丝巾捂住她的眼睛,带着她进去了她人生中最浪漫的一刻。

伴随着歌曲,我把子琳送到“舞台”中间,扯开丝巾,子琳惊呆了,她最起码瞪眼了2分钟。我也挺激动的,导致拍摄的照片都是模糊的。🤣🤣


最后我特地给这个礼物抓拍了一个特写,不过因为大家都比较激动兴奋包括我在内,所以这个戒指被拍的也是比较模糊不清楚的。

这份礼物意义是非凡的,我用这份礼物把我的好朋友送入了婚姻,送给了最爱她的男人,送给了她一个值得依靠的另一半。

这份礼物是子琳最幸福最动人最惊喜的见证,这份礼物令子琳太动容了,因为这份礼物,子琳感动的对着阿俊说出了那最开心满足的三个字:我愿意。

婚姻虽不易,但还是祝福子琳阿俊不忘初心,记住彼此最相爱的样子,永远幸福到白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