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又是为了萌娃努力的一天

nina的学校美术课老师,在班级群里发布了一则手工任务:

所有小朋友和家长一起收集秋天的落叶,制作你喜欢的小动物,样式不限,所有小朋友可以发挥自己的天马行空和创意,到时候班级群会评选优秀作品,被选到的小孩子,可以获得积分卡。

提到积分卡,nina就很激动了,因为这个积分卡平时是要一页的荣誉榜才可以换得一张,5个积分卡才能在学校小卖部换取自己心仪的礼品。nina从开学到现在一共获得了4张,这次的手工活如果做得很好,一下子就可以获得2张。

在奖励的催化下,我也重视努力了起来。看到这个班级通知后,趁着午休带着垃圾袋到公司楼下收集各种树叶,公司的人看到我认真的在捡垃圾,还开玩笑说,以为我打通了物业,找到了兼职。

昨晚下班到家就争分夺秒的跟nina开始了创意动物的制作,要做什么呢,nina起初想到了很多小动物,什么恐龙,奥特曼,蜘蛛侠,都太难了,我的手工水平达不到那么高的水准。

彼此商量了下,最后决定做毛毛虫,这也是在我收集到的树叶里,我最有把握的一个动物了。我先让nina在图画本上画了一个毛毛虫的雏形,然后我选择了大小合适的树叶,让她给树叶黏上胶棒,我负责粘贴。


两个人配合的很好,贴完所有的树叶后,nina又给毛毛虫画了眼睛和嘴巴。就这样手工树叶毛毛虫完成啦。

nina问妈妈,明天可以获得奖励和积分卡吗,我说,妈妈也不知道呢,不过我们已经努力了,结果随便吧,就算没有积分卡,我们也不要不开心,因为我们很享受制作的过程对不对,你别太介意明天的结果啦。

又是为了萌娃绞尽脑汁的一天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