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思虑过度

它吐着舌头摇着尾巴雀跃着蹦向熟悉人类的那一刻

我害怕它会意识到所谓的狗窝于它而言是牢笼 象征着禁锢自由

我躲了 听着愤怒的叫声

我爱它 养它 却使它痛苦 我是自私的人类

蝴蝶结小床它更喜欢吧 等再长大一些才可以睡开放式的小窝

我明白 它不懂

我不会狗语 我不善言辞

我很多想法 只能靠时间走过去 旁人如狗般明白了解

在了解之前 我闭

承认所有需要承认的 接受在阳光下脱光

不要一点点虚假 在我的神殿里

我要做最坦诚 最赤裸 最孤独 最安静 ​​​

无人区玫瑰

在我贫瘠的土地上 你是最后一支玫瑰

清冽冷淡 本命香味 ​​​

时间走掉了就没有了

我大口大口用力的呼吸着 感受生命流逝

我爱你 像风花雪月 无用 永恒 ​​​

我想我可以忍住一切恻隐 做个温温柔柔的小女孩儿

就坦荡站在草地上 被空气拥抱

放任风吻我 阴天久久凝视我 ​​​而我凝视你 ​​​

朋友说我的感受总是伴随疼痛 文章也带着伤感 是的 我一直忧思过度

患得患失 缺乏安全感 敏感脆弱 表面看来又那么坚韧自信

表里不一有时可做褒义词 面的伪装来保护里的不堪一击

人生如梦 清醒生活 不过短短光阴荏苒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