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想对你说的话

我内心的期盼 懦弱 爱意 随着时间流过而汹涌 宁静 永恒 ,无以言表。

以任何身份 守护你 。

(懦夫 懦夫 我暗暗咒骂自己)

愿我们都成为相信爱的人类。 ​​​

这世界上你投入的爱情,友情,亲情等等所有依赖的外在的感情,都有可能会伤害你。

但只有投入在自己身上的价值,会永远伴随着你,终生学习,无尽成长下去 。 ​​​

梦刚做完,我真的会控梦

不断尝试保持飞行和穿梭 前段时间一直飞一直重复梦境 今天飞得很顺畅

我找了剧情bug 不断破防 捞着搭档飞过万千幻影

一直回味 清醒 接着逼自己继续入睡

要知道我永远是一个人。 信任自己,只信任防卫

活着的每一天也可能是最后一天,惟愿我们能够珍惜身边的一份爱,珍惜所有 珍惜所爱,也学着珍惜这辈子多么短暂的时光,毕竟 当你回首,此生此世不过一瞬之间
心怀明朗,就会有温柔的东西主动靠近你! ​​​​

想对你说的话 远方的你还听清楚了 可能会很生涩也很不通

不过是我半梦半醒的片刻无处安放的情绪罢了

总是有一茬没一茬的在这里诉说衷肠和心底的话

你能感受到多少从来不知道

你是否会像我们这样时不时的跳出念想

你是否会像我们这样断断续续的忧伤

前方路长 相遇很远 想对你说的话源远流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