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王靖雯不胖 《下一个》


(图片来自百度)

最近爱上了这样一个女孩子,名字有点个性,叫做王靖雯不胖。她的每一首歌都有着自己非常独特的嗓音和韵味。起初喜欢她是因为抖音的关系,抖音短视频的背景音乐,让我认识到了王靖雯不胖。

她的很多歌曲我都非常喜欢,常常一遍遍的单曲循环中。这一首《下一个》此时此刻就在耳机里循环中。

感情世界里我们都希望自己是独一无二的那一个,即使心酸流泪,也还是在争先恐后的做受害者,到头来可还是成为了被丢地的下一个。

这首歌同样延续了王靖雯直面都市男女内心的风格,字字句句深情的演唱出娓娓道来的感觉,听着歌曲,你仿佛看到了一场微电影,电影里的主角正在经历着一场荒唐而又卑微的爱情故事。

王靖雯的歌声不属于嘶吼型的,但是她的爆发力十足的诠释,又让人切身体会这场都是恋情悲剧的嘶嚎。这首歌的爱情是那么的小心翼翼,又那么的浓烈炽热,哪怕粉身碎骨也从不退却。明明是我那么配合,为何是我还是被你丢弃的那一个。

有人说,深夜别听王靖雯,每一首歌都是一段心碎的回忆。王靖雯的歌总能表达出心中对爱的认真、执着,还有破碎感,歌曲上线酷狗以来,网友们纷纷表示共鸣道:“不愧是最懂失恋者的歌手,被唱进了心里。”“最令人难过的是,你用整个青春和最好的爱,却教会了他如何去爱下一个。”“新鲜感与深情对抗,深情从来没赢过”“秋天还没有到,我们就失散在了人海。”

如果你也曾经或者正在经历感情的烦恼,请聆听王靖雯最新原创单曲《下一个》,在音乐中找寻治愈的力量,开启更好美好的自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