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Colors of The Season: green fall

一提到秋冬,习惯性想到的便是满地的枯黄落叶,白雪皑皑的世界。不过呢在这所有人都穿起棉袄和秋衣秋裤的季节,只要阳光明媚,总有一些地方充满了绿色的意外。

所以今天我想分享的是关于绿色秋冬的散心好地点。


首先你得拥有一个说走就走的代步工具,只要行程允许你总是可以收拾好行囊去往你心中所想的地方。找寻你神往的心仪之地。不过没有代步工具其实也无妨,现在的交通工具发达,随便地铁高铁总可以实现你的诗和远方,如果运气好,估计还可以来一场怦然心动的艳遇也说不定呢。


这一片树木依然绿葱葱的地方是苏州园区高尔夫花园后院的一条街道,阳光铺洒在整个草地上,晨练的人呼吸着最新鲜的氧气,美好的一天将从这里开启。健身跑步广场舞都是附近居民修身养性的好地方。


没有人能随便定义自然的颜色,因为它总会给人惊喜,看图里灵活的小金鱼在泛着绿色的鱼池里随意的畅游,鱼池没有一片落叶,小鱼儿们估计也不知秋冬的降临,还不着急缩着不动,暖和和的阳光,罩着池水,别提有多舒服了。猜猜这是哪里呢,其实这是南京邮电大学教学楼前的一个小鱼塘。学校里的保洁每天都很认真的清扫着这些小家伙的屋子,所以才有这一块让人眼前一亮的小鱼池。


浦口区天润城附近同样也有这样一个可以找寻到绿色的好地方。这里是周末带孩子游玩放风的好地方。假山人工湖满足萌娃们的好奇心。一起小心翼翼过石桥,一起快快乐乐从小山坡往下翻滚,这才符合神兽们肆意玩耍的本质。童年除去平时的繁重作业,周末就是撒欢的时光。


最后一张的绿色来自玄武区情侣园的绿。情侣园自从免费开放后,人流量一直都是可以的。人一多就经常可以遇到很多好玩的东西和事情。比如这张图片我就遇到了一个老爷爷遛兔子,我见过遛狗遛猫,还是第一次见过遛兔子的。说明情侣园美景也同样深受小动物们的喜爱。

什么是季节的颜色,那就是见仁见智了,我所见即我所想,我所思便是我所往。当然我所爱就是我所求。就像我的绿色秋冬便是我目光所及的意外之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