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未命名

路边的野花带回家

吃完饭遛娃享受一周仅有的休闲时光,平时周一到周四,档期满满,从睁眼到闭眼的一天都是被安排的明明白白,除去白天上班的一天,下班后的时光都贡献给了nina。

每当周末吃完饭都得带着萌娃出去溜达一圈,一周的学习已经够她累的,趁着放假得出去撒撒欢充充电。常去的地点还是那几个,玄武湖情侣园,紫金山,nina也没有了以往的激动和热情,毕竟新鲜感总是有个时段的。

为了换换口味,我们就纯11路绕着小区附近轧马路,一家三口你追我赶的散散步跑跑跳跳顺便锻炼身体。走了一会儿看到了路边一辆卖花的三轮车,在这个略有寒意的初冬显得额外的生机盎然。


五颜六色的花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停下脚步一家三口开始赏花,这盘玫瑰系列选择很多,白玫瑰红玫瑰粉玫瑰,每个花的花语都跟情爱有关,花团锦簇百花争艳的感觉,好像浓缩了一个小小的春天。


这里好多花其实我都不知道是什么,nina不停的问我,妈妈这是什么花那是什么花,我也只能挑会的来,不会的就当做没有听到,因为在我的知识体系了,真没有关于各种花的种类名字,也就是那些比较常见的我还能叫出名来。

光从颜色来看,都是我喜欢的亮色系,这些花彼此靠着一起,好像浓缩了一个小小的花园。


印象中很难得见到淡紫色的花朵,这里的淡粉和淡紫包括珍珠粉,都是我当下最爱的色搭,想想年轻的时候酷爱黑色,谁曾想这会年纪反而更加喜欢粉粉嫩嫩的色彩。


左挑右挑的,挑花了眼,最后应着nina的选择买了一束花回家,玫瑰是先生所挑说既然是情爱的花语那当然要买点送我,黄色是nina所选,她说这是向日葵她喜欢向日葵,其实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在我眼里这好似菊花,反正我们一家的知识体系里都没有关于花的详细信息。

继续轧马路的路上先生开玩笑称我们手中的花为路边的野花,nina反驳说这是我们买的花不是野花,无妨,那就让我们把路边买的野花带回家,路边的野花拆不得,不过路边的野花还是可以买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