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倾尽年华,修炼爱情 Practice Love

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Metting the wrong one at a wrong time,this is absurd.

燕是我相识已5年之友,俏皮的虎牙,甜美的笑容,窈窕的身形,君子所好!12年末结识了土木专业小才子。爱情滋润下的燕分外迷人,看到她的每一天都是光鲜亮丽。

激情过后,男友无担当自私深入骨髓的直癌男毛病,统统爆发,本计划奉子成婚的二人,因为一件微乎其微的小事,男友毅然决然选择了分手,毫不留情的让她打胎,且大言不惭到:男欢女爱,你情我愿,为什么是我一个人的责任!坚强的燕心死如灰,“杀“掉小孩,滴泪未流,只对我淡淡地说了句:“人生嘛,难免遇到个把人渣。”

是啊,蹉跎的岁月,历劫历难,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爱就爱了,把酒敬荒唐!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Meeting the right one but at a wrong time, this is regrettable.

燕的美丽可爱是显而易见的,善良单纯的她,身边不乏追随者。军敦厚老实温柔贴心,终俘虏燕之芳心。永远不要低估爱情的力量,重获爱情的燕如获新生,军包容心疼燕过往一切。燕家中独女,军上有70多岁父母和未成婚大哥,房车一无所有,燕父母强烈反对,这段爱情无疾而终。平贱夫妻百事衰,作为过来人的燕之父母,不忍心女儿成为邻里邻居眼中的裸婚对象。愧疚的燕抹去眼泪,对我凉凉地说:“军是对的人,只是没有出现在对的时间。”

是啊,匆匆岁月,你来我往,我爱的你正好也爱我,幸福!可是亲爱的,时间不对,相忘于江湖的我们,唯有一声凄凉的叹息!

(长发及腰的燕)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Meeting the right one at a right time, this is fortunate.

17年初燕相亲认识了现在的谭,谭温文尔雅,书香世家,家中独子,与燕老乡,一切都合适的刚刚好。两人也是一拍即合,顺其自然步入婚姻殿堂,婚礼上的燕笑靥如花,婀娜多姿!走在红毯的那一刻,微笑中带泪的你,请一定要幸福哦!

In to the time , meets to the human , the life is happy ; in to the time , meets the wrong person , is a heartache ; in the wrong time , meets the wrong person , is a section of absurdity ; in the wrong time , meets to the human , is a sigh.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 ,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Please Cherish the right person!

爱情的定义包罗万象,从一而终,难得可贵;见异思迁,无口厚非;愿倾尽年华,修炼爱情的众人,余生霜然白发,细水长流,长久的婚姻岁月里,不离不弃的陪伴胜过所有的轰轰烈烈,海誓山盟。

最真实的爱情可能便是想一枪崩了他,却在买枪的路上下意识买了另一半最爱吃的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