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Leaf 叶子

消失的爱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三月到来,姹紫嫣红,万物复苏,晶精心打扮,见浩便滔滔不绝:浩,我升职加薪了,我现在是研发主管呢,你看我终于买了那套VERO MODA。还有,你不是说最喜欢我一头乌黑亮丽的直发吗,我留长了呢,怎么样,现在是不是很飘逸,没错,因为我用飘柔。

晶的兴奋浩无动于衷,无奈晶泱泱得折回返程。

艳阳高照,烈日当空,晶撑着一把掉色的遮阳伞约见浩。

浩,你知道吗,我们经常去的那家餐厅转让了,听说老板娘乳腺癌,举家迁到北京治疗了,真是惊讶哦。还有,你最爱吃的乐事出新品了,吴亦凡代言的,广告词可创意了:来点芝士,换个脑子。有没有很好玩?晶的热情依然没有得到浩的任何反应…..失落的晶垂丧德走了……

秋高气爽,风景宜人,晶穿上浩最喜欢的风衣,来到浩面前: 浩,唱认真的雪的薛之谦,现在是当红炸仔鸡哦,而且口碑很好,你不是说一直很看好他的吗,你的眼光真好。他的一首新歌我唱给你听啊“我们的爱情到这刚刚好,剩不多也不少还能忘掉…..”

浩的长时间沉默让晶倍感受伤,豆大的泪水脱框而出……晶一遍擦拭眼泪一遍哀怨:浩,你好过分,我和你讲这么多,你就不知道稍微回应下吗,我干嘛要热恋贴你冷屁股嘛。浩继续无言……

白雪皑皑,冷冽寒风,红彤彤的围脖是浩給晶的第一个礼物,佩戴着它,晶甚是满足。以往的不理不睬,晶如三分钟记忆,抛之脑后,见到浩又是神采飞扬起来:浩,新年快乐!我告诉你,我要去旅游了,就是我最喜欢的马尔代夫,之前你说总有一天会带我去的。花都谢了都没有等到,果然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浩,这也是我们曾经约定的誓言,我可不像你这么狠心,我会带你去的,放心吧。

冷冷的风无情地吹,墓碑上帅气的浩依旧灿烂地笑,放眼三里之外,只有晶傻傻地站立浩的墓前。入土为安的浩如何回应深情依旧的晶,念念不忘的晶如何抹去深深爱之的浩。

晶说:浩这是你离开我的第306天7小时35分46秒……

话音刚落,手机里想起<阿桑的叶子>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但我也渐渐的遗忘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有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票到了那里,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