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可动可静的天蝎“少”女--Dreaminglu

新人贴

静若处子,动如脱兔,自我感觉这是形容自己最贴切的一句。安静之时可以屏蔽周围所有的磁场,一直沉浸在自我的那份情怀中,或是一种羞涩少女的幻想,或是一种伤感的悲伤,亦或是一种情怀宣泄的抒发。躁动起来夸张的说可以三天三夜三更半夜,曾有一人说我属于呼朋引伴型,不可否认这句话可以说是一针见血,我不喜欢独处,我从不要一个人逛街那会显得甚是孤独,就如同在大学时期每次食堂吃饭都要拉帮结派的一起,因为我会觉得如果我一人吃饭别人会用怪异的眼光审视我。

其实谁会有时间有心情去在意你呢,只怪自我的缺乏安全感。正是这样才会有我情绪会极端化,开心时才会疯狂至极,安静时会使身边人远而敬之。我很喜欢唱歌,从小有一个傻逼逼的明星梦所以儿时还一度给自己取了艺名:李思迅,这称呼也沿用到了淘宝快递中,当快递员满屋子找李思迅,同事都一脸懵逼之际, @hannahwu会默默的站出来说我知道是谁。正是这位无所不知道的美女辣妈安利我进入了神奇新世界steemit。

非常开心且荣幸的注册成功matters,初出茅庐很多规矩都不懂,这里我可以适时的记录我的点点滴滴,心境,生活,理想,思绪。那些朋友圈或者扣扣空间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的点滴,那些讲出来矫情咽下去刺喉的生活窘境。

人生需要满满的正能量,向往的旅游,开心的日子,简单的幸福。不过呢,人本来就是不同。神奇的是只有每次思绪很down之际,我的文笔才会“飞流直下三千尺”,才会有太多的感慨太多的情愫倾诉抒写。可能因为电视剧某个情节,又或许伤春悲秋的敏感,又或者是偶尔的人生感慨。。。曾听说过喜欢用省略号的人都是细腻有故事之人。。。很中肯的总结。我有太多故事想说却不能说。希望这里是心境的世外桃源,在纷扰的现实中找到属于自己内心的平静,也可以遇到志同道合之人。就是那种出门左拐我的方向就是你的方向之人。。。

日 后,不 吝 赐 教!谢谢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