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致我的好友们 To my friends

有时候会有一点点小寂寞;

想找你们说说话;

却发现没有地方说;

有时候会有一点点难过;

也突然想找你们陪伴;

却发现我们相隔好远。

据说做个精彩的女子,需要有三两个交心的闺蜜,有10个常联系的朋友;

呵呵,我的闺蜜和常联系的远远的超过这些…………

聚聚吧!

虽然你我不在一个地方工作;

虽然在你难过的时候我可能无法握住你们的手

虽然我们不会天天腻在一起聊八卦看帅哥;

每次当我开心和挣扎的时候

我也知道

也有你们,在陪我欢喜陪我忧伤…………

我想

有一天,我们约个时间,一起大笑一起疯;一起做那些冥想了很久的事。

其实不要为男人伤脑筋,不要为生活怨天尤人,不要为黑了胖了平胸了觉得自己不完美……

让我们找个快乐的理由~

因为我们都是善良的人,善良的人就该美好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工作、不要亏待自己、愿你们在今后的路上很顺利。。。。

给你们 My dear friend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