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秃头少女养成记

偶然的一次机会在公司楼下碰到一个摆路边摊的小姐姐。一个防滑垫上琳琅满目的小饰品和装饰品,色彩鲜艳种类繁多,自然就停下脚步挑选了起来。

一边选择商品一边跟小姐姐聊着天,期间被小姐姐种草了一个办公室装饰小产品:长草娃娃。

长草娃娃是黑麦草,黑麦草为多年生植物,具有细弱根状茎,常见于草铺草地、路旁湿地等地方,喜欢温凉、潮湿的地方,适宜在温度为十到二十七度的环境中生长,而且黑麦草的养护管理简单。

本来上班就比较繁琐和忙碌,那肯定就么有足够的时间浇花呵护各种花花草草啦,能养活自己都是很大的难事了,所以当我知道这个长草娃娃不需要特别的精心呵护时二话不说就买下来了。

其一也是因为新奇,之前没有遇到这样的长草玩具,其二呢我就是想看看到底最后能长出啥样的草来。


这是刚买回来的大概2-3天的样子,秃头有几根绿色的杂草了,看起来特别的搞笑,萌萌的状态每次看着就觉得它蠢萌蠢萌的。


气温合适湿度也很完美,秃头少女过了几天就长出了长长的头发啦,冲天飞的发型看起来更傻了,圆圆的脸色有看的出来长了绿色的草了🤣🤣


我特地搞了两个头绳,给它扎起了辫子了,瞬间可爱多了,果真人靠衣装都是要收拾起来才会舒服的。

换个发型,今天是竖长马尾,这个既是盆栽又是草的丑娃娃非常适合懒人培育,只要定期浇浇水,就能够顽强的长出长长的绿头发了,定期观察它的变化还能愉悦身心,何乐而不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