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时也,命也

Life is like a game of cards. The hand you are dealt is determinism; the way you play it is free will.

人的一生兜兜转转,前途如何,未来怎么样,谁也无法预知,脚下所走的每一步都差不多是摸着石头过河,事情的本身往往是无法预知和百分百确定的。我之所以有如此的醒悟,主要是因为近期了解到这样的一个事情。

女儿的同学妈妈在我爱我家上班,饭后遛娃的时候我们就闲聊了起来。话题差不多都是围绕着孩子,家庭琐事柴米油盐等细微的小事。说着说着我们就说到了关于目前的南京市场房价动荡,一系列的政策以及限购限贷,让之前月月开单的同学妈妈,已经连续2个月没有开单。

中介的性质很简单,就是有业绩有提成,工资就可以上不封底,不开单也就等同于最基本的薪资了。这也不是重点,这位妈妈介绍到了他们中介最近有个小伙子发达了。

暴富的方式不是这个小伙子能力多优秀,一个月可以卖好几套房子,也不是这个小伙子是南京土著有着好几套拆迁房子。至于到底怎么发达的呢?听我娓娓道来。

小伙子河南人,中专毕业后就来南京摸爬滚打的开始卖房,卖了几年房后,小伙子结识了银行的人,用了做高房价的方式,首付6w块,购置了一块位于南京江宁麒麟门的房子。

麒麟门的房子在江宁的很偏处,又过了几年吧,小伙为了更加方便上下班,就把房子卖了,买了一套玄武区后宰门富贵山一处小河旁的老破小。虽说是玄武区,不过因为房子的破旧,所以当时这个小伙以相对便宜的价格拿下了这套房子。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那套非常不起眼甚至在中介手头上算是“难啃的骨头”房源,小伙子转化为己有,更加意想不到的是,南京玄武区新建6号线,这条6号线的规划刚刚好触碰到了他那个小河边的老破小,就这样已单价5w多的价格,拆迁了他的人生第二套房子。

真的是命啊,谁也想不到当初不起眼的房子,拆迁单价5w多,南京的老破小,一半面积在60左右不等,这样小伙子手上就有300多w的现金了。这小伙就用这个现金去买了秦淮区的一套房源。

巧的是,他的这个房子近期被秦淮区划分为学区房了,等于现有的单价比当初入手时的高了不少呢。

不得不再次感慨下,人啊,说不准,谁的一生是什么定数,你知道吗。一切皆为天命,一切都是时也,命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