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总有一个人在你心里呆了几年

匆匆又夏天,有人再见,有人再也不见,在这路遥马急的人间,总有人在你心里呆了好几年。
整理出了一份7年前来自某一位男士的告别情书,原来曾经的我对于他是那么的重要。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是我讓你姐把你介紹進來,又是我靠不住的態度讓你最后選擇離開,你原本平靜的生活中要是沒有我的出現,你應該還是會留在這個公司,繼續和大家一起天天上班,友好相處,雖然會抱怨公司爛,破事多,老大有毛病等等,但是這些都不足以讓你這么倉促就決定離開這里,這次走的是太趕了點,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這樣害了你,什么都沒有給你,卻將你的生活徹底打亂,我真的是死不要臉,有我這樣的人嗎,是的,我們現在是年齡不小了,要考慮的事情很多,這我們都心知肚明的,你在考慮我也考慮,以我現在的情況,給不了你要的幸福,但我還是自私的不希望別人和你在一起,我這個想法真該死,我和你在一起很開心,就是不管你說什么我都是很開心,這是發自內心的開心,高興,我也沒有別的什么本事,就像你說的一樣,靠不住,沒長大,這真是我的悲哀,你這樣就走,我會恨我自己的,恨我沒能把握好你,讓你這么無助的離開這個其實還不想離開的地方,恨我沒能力給你幸福,卻還死不要臉的打擾你,讓你覺得我是個靠的住的人,可是最后覺得我是一個給不了你安全感的差勁的人,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真是害人精,老是要害人,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的,因為我喜歡你,我不想錯過,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追你,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雖然自己什么也沒有,哪里來的勇氣我也說不清楚,反正就是沖動了,可沖動的后果就是你走的這么無奈,這么傷心,我想即使我早知道后果會這樣,也許我還是會說我喜歡你,這就是我這個人最自私的地方吧。其實現在我挺羨慕梁浩的,他始終沒有給小芳說出喜歡,至少沒有給小芳帶來傷害,可是我說了,讓整天開開心心的你變得笑臉稀少,愁容滿面,強烈的負罪感一直在襲擾我,原來喜歡一個人也真的會給對方帶來煩惱和不愉快,我就是傻,就是笨蛋,喜歡就是喜歡,心里想你就是想,不聯絡你就會亂套,沒有你的消息就會失落,看到你和別人說的火熱我就會很酸,好想如果你和我說的這么好的話那該是多幸福的事情啊,可惜到現在我們兩個連個兩人合影都沒有,真的對不起,我不敢不祈求你能原諒,我自己都無法原諒我自己,太冒然了,太自私了,又好又壞吧,喜歡雖然不能代替所有,但是喜歡可以增加動力,可以為之去瘋狂。

現在回想一下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真的好少啊,就是萬客隆、三醫院、正陽橋、富士康這邊的路,最遠就是上海廣達吧,最開始兩個人去的地方就是醫院,長海醫院,先是我看著你和雪芬的妹妹一起出公司,我就一直在你們身后不遠的地方,然后您把雪芬的妹妹給我處理,你先跑了,接下來是友誼醫院,還是你先到,我后到的。我在樓下吹著冷風,曬著不暖和的太陽,直到最后你下來,請我吃飯,這飯吃的真香,還有竹筒肉,第一次吃哎,味道怎么樣我忘記了,但是很好吃我是知道的。

你真的要走了,心里覺得一下子漂起來了,以前還是有著落的,現在飄飄忽忽的,以后我怎么辦啊,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可怕,我們一起去過的飯店我以后都不知道該怎么路過,我心里會很難受很悲涼,以前都是兩個人開開心心的,現在她人在那里?過的怎么樣?開不開心?還會不會迷路?

我們一起坐過的2路車,坐的最多的就是2路車,就是兩個很2的人喜歡選擇坐2路車,以后這個城市沒有你,也將不會有我,以后上班頭一偏看到的都不是你,那這班上的還有什么意義,,linda,你會忘了我嗎?但是我不會忘記你,永遠不會忘記你,我該怎么接受這種日子呀,反正現在就是一個字亂,從來沒有覺得你是多余的,你是唯一的不可缺少的存在。你是我心中唯一的linda,我的-----達意素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