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忍与不忍 it's a question

前不久因为我的生日,萌娃俱乐部的宝贝们又多了一次欢聚一堂的机会,几个妈妈们也多了一次喝酒聚餐的快乐。

孩子们比大人兴奋,抢着给我点蜡烛,争着给我带生日帽,送花夹菜唱歌,各个都殷勤的很。频频举杯气氛一浪接一浪,不知不觉这个饭局吃了4个多小时,2斤二两白酒和两厢啤酒早已空空。

正当大家起身准备散场时,凯凯妈妈突然蹲地痛哭起来,整的大家措手不及。我们赶紧把她搀扶坐在沙发上,小心翼翼的问她怎么了。这时安可的妈妈发话了,说我知道她,她承受太多太多了,我要是她肯定要爆发的。

安可妈妈和凯凯妈是同事,所以彼此的事情都知道的很清楚。凯凯爸爸是我爱我家店长,也是玄武区销售精英,年薪不少,南京3套房子,其中2套还是学区房。平时负责了母子两个的所有开销和房贷。

就是这样看起来非常完美的一家,内部却也有着很多糟心的事情。凯凯爸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得错,在金钱造就的地位下,不着家,起了三心,有了其他女人,一年归家的次数屈指可数。

你要是说他是不负责任的爸爸,也不是,有时间都会带孩子出去玩买东西,给凯凯买最好当下最流行的玩具。满足凯凯和凯妈所有的生活开销花费。可是就是无法每天陪伴凯凯,也不能给予自己老婆最及时有力的呵护。

除此之外,从安可妈妈口中知道了,凯凯爸爸还经常辱骂凯凯妈,瞧不起她,觉得她哪里都不好,凯凯妈为了不给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都是选择自己隐忍,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全的家,给长期不归家的爸爸编了爸爸要经常出差的理由。


昨天可能在酒精的作用下,凯凯妈情绪绷不住了,成年的奔溃就是在一瞬间,或许昨天看我们其他两家都是成双成对,你说我笑的,触动了她内心深处一直不愿跟他人提起而又是最痛苦悲伤的情绪。

所以她放声痛苦了,酒后借着酒劲来释放自我平时所受的委屈。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生活不就是一地鸡毛然后还得继续吗。

凯凯妈是一个极度隐忍的女性,也是一个非常保守的女性,她很贤惠也很传统,所以才会选择忍,如果不忍呢,自己会不会好受一些呢。可是不忍,用凯凯妈妈的话,孩子怎么办呢。

哎,生活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