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jolly
sunnyjolly

The Scorpio! Princess? Bitch, I am a Queen. 天蝎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看的皮相千变一律,独特的灵魂万里挑一!

人间十二月 富婆在身边 fresh fruits from Chile

前这样的一个同事,自从她老公外派到美国后,她就真的是独守空房啦,所以就会隔三差五的喊几个朋友或者关系好的同事去她家玩玩聊聊天,当然都是女性朋友和同事。

昨天快下班的时候,她说我买了好多水果到了,晚上去我家吃水果,完了给你送回去。都说了包吃包喝还包送了,我怎么可以拒绝呢。答应她是我唯一的选择。

到她家后,帮她打开包装,有那么一瞬间我目瞪口呆,这不就是我一直追求的车厘子自由吗,这不就是有钱人的草莓自由吗。

这一整箱来自Chile智利的顶级车厘子,平时我在水果店,要想吃也就是挑挑拣拣的选数量有限的回家慢慢品尝。这位富婆扛了一大箱回来,热情的招待了我跟她另外一个朋友。



先忽略掉富婆的美甲,这个美甲我每次上班都弱弱问下她,你这个打字方便吗,你这样做家务方便吗。“方便啊”当然每次她也是这样爽快的回答。

疏略完指甲,再看看这个饱满鲜嫩的草莓,每个部位都红的刚刚好,现在市场上的草莓,在水果店还会有等级之分,不同品种的有的便宜有的很贵。

一分价格一分货嘛,不能说便宜的就不好吃,相对来说,贵的肯定更加甜美口感更好。临走时,富婆同事拿出保鲜袋装了两袋给我带回家给nina吃,我猛烈地替我孩子谢谢了这个阿姨。

上次走顺拿了好多护肤品,这次又带了当季最贵的水果,每次来她家都是收获满满。

人间十二月,美味在心间,满足在味蕾,富婆在我身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