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在校大学生,新传爱好者

诉状

建议加重对@lunxun的处罚

本文所指用户即昵称为“AOC的下属美国间谍方可成”的人

原因如下。图片上的对话反映了整个事件的过程。

我这里我这里所说的他的名字不是你随便乱叫的。

首先是因为在我受到的教育里面认为直呼其名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另外更侧重于他所表现出来的不友善态度。然后他就在我其他在社区中发布的内容和评论中对我进行骚扰。

在上面的内容中,他恶意揣测@方可成 的动机并且诋毁我的人格。(本社区是号称人人自由平等的,而他却说我是奴才)。

以下图片的内容中,他称呼为 狗

而更严重的是,他甚单独发了一篇文章来回应我,提醒他不要直呼方可成@方可成其名这件事内容如下:

我认为他恶意揣测@方可成 动机,有离间我们之间关系的嫌疑。

基于以上原因,建议对该用户加重处罚。


这件事,内容如下:这件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