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haoooo
Neehaoooo

22歲,158公分,體重適中。

嚮往一個溫暖擁抱的季節。

度過了最倉促忙碌的下班時間,把玩著條碼掃瞄機往外頭街道上觀察著,是我在平日上班空檔最喜歡做的事。

這條路上的人很多,所以我觀察的也很多。

隔壁麵包店老闆每天都會來買兩杯美式,對面彩券行大哥都來拿免費的筷子吃泡麵,常常來取包裹的姊姊今天還是一樣漂亮,而我還是不敢跟她說話。

隨著進門聲響起,我本能地喊道:「歡迎光臨」,就繼續忙手邊的事。沒過多久,一位看起來嚴肅的婦人來櫃檯結帳,她似乎不太開心的感覺,所以我也快速的完成結帳,每次這麼做完,心裡都會想著,什麼時候人們的步調能夠不那麼倉促,但也不要太從容,剛剛好就好。而那些「趕」的人,我能做的就是迅速、不出差錯的完成足夠的服務。

約莫過了一分鐘,她才慢慢開口說:「氣象說再過三天會很冷,你要記得多穿衣服喔,也聽說今年冬天會特別冷呢,要注意喔!」

她不是熟客,那天也不是個需要聊天的尷尬場合,突如其來的關切把我著實的被溫暖話語包覆著了,和她寒暄了一下後便開始了接下來的工作了。

寒冬似乎真的也不那麼可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